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回到了不会用火的时代

一天晚上,我闲着没事拨电话要与同学聊聊天,可一不留神,碰到“0”键,“嘟嘟嘟”,六个“0”就显现在电话屏上。“欢迎你使用‘时代穿梭’功能”,“本功能将带你体验无火时代!”  
  就在这时,一道异常刺眼的白光朝我照射过来,我吓得不敢睁开双眼,仿佛过了一个世纪,我才眯起眼睛,环顾了一下四周。  
  “天哪!”我失惊大色,发现自身处置在一片原始森林。这里到处都纵交着鞭藤、荆棘,地上还爬行着毒蛇,最要命的是,一群衣不遮体的野人绕着我又喊又叫。“食人族!”一个令我不安的念头飞快闪过我的脑海,我顿时吓得双腿软得像豆腐块,上下两排牙齿“嗒嗒嗒”直打架,就差高喊一声“救命”了。与此同时,一位像是野人的头领的人“呜呼”地喊了一声,其它野人便发疯似的朝我一涌而上,把我五花大绑,抬进了他们的山洞当中。  
  这个山洞像似泼了一桶黑漆似的,几乎伸手不见五指,一丝丝阴风扑面而来,洞深处还时不时传出怪声,叫人不得不毛骨悚然。我知道,我随时都有可能成为野人们的“腹中餐”。所幸的是,他们还有剩余的食物,足够他们吃一顿饱餐了。野人们用脏兮兮的双手扯下血淋淋的肉食,然后大口大口地啃咬起来,没有火,就吃不到熟食,那是多么可怜啊!我完全没有心思理会他们,我还要“可怜”一下我自己呢!野人头领猛吃一顿后,“呃”地打了一声嗝,看看了看我,人给了我一块黑乎乎的肥肉,看着他们吃我都反胃,怎还敢吃?这比杀了我还难呀!我真后悔没有珍惜以前有火有光的生活,现在倒好,死路一条了!突然,“啪嗒”的一声,一部电话机从我身上掉下来,我抱着瞎猫碰上死耗子的侥幸心理,再次“嘟嘟嘟”地拨下六个“0”,奇迹发生了,白光又一次出现……  
  “好险,原来只是个梦呀!”我拍了拍胸口,庆幸地说。不过,这次噩梦告诉我: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我们要懂得珍惜这些美好时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老师换身份
       校园风景线
       封建”的姥姥
       一个“多管闲事”的人
       美丽的景色
       与经典同行
       记一次春游
       加油,玉树
       寒假里的一件事
       节约用水从我做起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看到了不明飞行物
    我多想回到以前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当我回头时还能看到你吗
    还好·我回来了
    回到原点
    二十年后回到母校
    我看到了大海
    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