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玉树地震的作文_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灾区小朋友们:  
你们好!  
在地震发生之后,我打开电视,收听广播,翻开报纸看到的,听到的,都是有关你们灾区的消息。你们知道么?大家都在关心、牵挂着你们啊!  
我知道,我的朋友,你们是坚强的。在被黑暗无情笼罩的废墟之下,你们并不绝望,那稚嫩声音给予的生存希望,那稚嫩的童声唱响的生命之歌,那稚嫩的小手行的严肃军礼,是那样深深地感动了我们。我们给予了你们无私的帮助,但你们同样给我们的心灵以莫大的震撼啊!我知道,我的朋友,你们是坚强的。在那简陋的帐篷里,你们仍念念不忘学习,我多少次感受到,你们那渴望上学心灵,一直在急切地呼唤啊!终于,一个简陋的帐篷学校建成了,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椅子,挤满了这原本不大的教室,我的朋友们,你们端坐在椅子上,帐篷里静得出奇,但我知道,你们的心里,怎不是心潮翻滚?我隔着电视冰冷的屏幕,还是嗅到了空气中的丝丝兴奋!你们上的第一堂课,便是“我的理想”,我知道,你们的理想并未因地震而破灭,而是变得更有意义:我要做解放军,去救更多的人;我要做医生,去挽救更多的生命;我要做老师,去教更多不能读书的孩子……一个个理想,无不震撼着我的内心,对于坐在宽敞教室里的我们来说,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抱怨学习中那一点小小的困难呢?  
我的朋友,你们稚嫩的翅膀永远不会折断,因为灾难,它只不过有了些小小的破损。当地震的阴影从你们的心中离去,那原本属于你们的阳光、平安和快乐终将会回来,你们也终将会展翅高飞,飞得更高,更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闹星
       我们班的闹星
       美丽的贞山
       树的哭诉
       《中彩那天》续写
       我是90后,特区精神伴我成长
       喝水
       天使之泪(三)
       一次难忘的考试
       春天的阳光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