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互联网

神奇的互联网让我们平淡如水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让我们这群活泼好动的孩子们体会大人们的辛苦的劳动。在我的眼中,互联网真可以说无所不能。  
 在互联网上,我们可以在博客上等自己妙趣横生的文章的文章,让他人感受的中国文字的绝妙之处。这一点我是最喜欢的,把自己的文章的优美句子呈现给他人,让自己的文章更生动有趣。也可以下载优美动听。沉重缓慢的歌曲,一首首美如仙乐的歌曲在我们耳边荡漾。每当找一两个朋友欣赏音乐的时候,幸福感油然而生。还可以放上喜欢的电影,电影可以是一个精妙绝伦的作品介绍,也可以是一个让你记忆犹新的电影。让他人了解你所喜欢的电影,也想你推荐一部电影。把自己的一言一行。喜怒哀乐,统统在博客上倾泻出来,这是一种坚定信念。  
 在互联网上,有许多惊险刺激。惊心动魄的游戏,也有许多幽默捣蛋。智勇双全的有益小游戏。更为好玩的是,还有一些大型生活乐趣的游戏,让我们体验当大人的乐趣。我就一段时间迷恋这种游戏,可是双眼立刻升到了两百度!网络游戏虽然有趣,但也不能过度沉迷,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以前就有因过度沉迷网络,为缺钱而抢劫,成了犯罪的人。  
 网络的是是非非,我们青少年不必在其中议论。我们所做的一切,只是为明日的祖国贡献的力量。我们先管好自己的学习,努力做个每天都有书香伴随的少先队员。  
                             指导老师:韩颖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青蛙,再见了
       我们玩了一次英雄救美
       万仙山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都是游戏惹的祸
       记一次特别的比赛
       冷颜(二)
       路边的元旦
       逆向思维
       第一场大雪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与网络
    我与消费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眼睛的故事
    我与虫子的“缘分”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与一只麻雀的故事
    我与感冒斗争
    我与父亲一同走过的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