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青蛙,再见了

【看图作文】  
  小青蛙,再见啦  
  ——吉林省图们市第四小学(4.3)李炫静  
  吃过早饭,我兴致勃勃地去姥姥家房后的池塘边玩,突然发现一群小蝌蚪在水中快活的嬉戏着,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追逐打闹,有的在看热闹……啊,太可爱了!我拢起两手轻轻地靠近水面,突然一捧,竟然捞上了三只小蝌蚪,我连忙高兴地跑回家,把这几个可爱的小家伙放在瓶里养起来。  
  小蝌蚪真的好可爱!长长的尾巴,大大的脑袋,一个个像吞了个大糖果;浑身黝黑,像一颗颗黑葡萄。我天天给它们喂食,陪它们玩。在我的精心饲养下,小蝌蚪渐渐地长大了,形体也发生变化,不知不觉地长出了四条腿,啊,小蝌蚪长成健壮的小青蛙啦!  
  一天,我正在和小青蛙嬉戏,突然从广播里传出播音员清脆而响亮的声音:“让我们一起来保护青蛙吧!”当时我不禁一愣,随后就查了查《百科知识宝典》,原来青蛙是庄稼的保护神,它捕捉害虫的本领可大了。如果小朋友都像我一样捉蝌蚪玩,不几天把它们玩死了,青蛙的数量不就会越来越少了吗?想着想着,我觉得我好自私,就捧着装青蛙的罐子向池塘跑去。  
  到了池塘边,我犹豫了,不由得想起了和小青蛙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当我高兴的时候,仿佛感觉到它在为我拍手;当我伤心的时候,仿佛感觉到它在为我唱歌;当我孤独的时候,仿佛感觉到它们在为我跳舞……我的眼睛不知不觉湿润了。即使我很舍不得,还是狠狠心把小青蛙放回池塘里了。  
  小青蛙转眼不见了,我眼含泪花对着池塘大声喊:“小青蛙,再见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玩了一次英雄救美
       万仙山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都是游戏惹的祸
       记一次特别的比赛
       冷颜(二)
       路边的元旦
       逆向思维
       第一场大雪
       清明节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纸青蛙比赛
    小 鸟 青 蛙 补 天
    小青蛙
    小青蛙历险记
    蛇与青蛙的故事(翻译)
    一起来保护青蛙吧
    青蛙
    青蛙
    青蛙的哭诉
    青蛙国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