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玩了一次英雄救美

我们玩了一回“英雄救美”  
贵州天柱高酿小学潘根  
2008年寒假,王鹏、罗俊名、龙灏、罗正我们几在操场玩雪,龙坷她们几个小女孩在滑冰,开始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各玩各的相安无事,一会我们用雪去堵她们的滑道,用雪打她们,她们也玩不成了,我们干脆就分组来打雪仗。  
两队分好,各队准备10分钟粮草和布置,12点26分由我们发起进攻,我们一行冲进小花园就被她们利用小花园门口截成两部分,龙灏俊名我们几个在里面被龙坷她们围得团团转转,到处都是雪球,到处都是喊声,雪球,雪团朝我们压过来,头上白了,衣服上白了,我们几个快成了雪人,花坛门口也异常激烈,我们的伙伴只在门口喊呀打呀,可是就是不能前进一步来支援我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我们身陷于绝境而叹息。我们周围雪没了而雪球却不断咂到我们身上,跑也跑不成了,敌人在向我们喊话要我们投降。威胁不投降就用雪埋我们。冒着弹雨我赶忙爬上墙边的树,居高临下,雪球不断砸向她们司令龙坷,罗正看到了带几个人冲到树下摇着树雪都被摇掉了,我成孤家寡人,加上弹尽粮绝。我们就要在笑声中被活捉了。  
“吴升,快翻过墙打开后门。”龙灏把钥匙抛到粮站墙那边,我抓着树枝顺墙滑下去打开后门,天无绝人之路,终于有突出重围的机会。可我们的心思很快被发现了,她们加紧追击,小花园大门也被我们一边攻破了,战场转移到了粮站,在纷乱雪球中不知谁家的狗被我们惹怒了,高叫着朝我们追来,龙坷她们喊得惊天动地,乱成一团。我们幸灾乐祸高呼狗再猛一些吧。罗俊名看到这情况“冲呀,”一伙人无数雪球朝狗砸去,这时它也慌了手脚不知该追谁了,我们就在它犹豫瞬间没有给它喘息机会几十个人冰雹似的雪球让它不敢再前行,我们不断地砸,龙坷她们依次撤到了学校花园,我们也边打边退到花园。两支劲敌,只因这只半路杀出的狗让我们一笑泯恩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万仙山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都是游戏惹的祸
       记一次特别的比赛
       冷颜(二)
       路边的元旦
       逆向思维
       第一场大雪
       清明节
       南风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我们的友谊(续写)
    我们要高高飞翔——读《历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