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万仙山

河南的万仙山是个美丽的大公园。  
  进了万仙山景区的大门,经过一段蜿蜒盘旋的山路,映入眼帘的是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长1200多米的绝壁长廊。在长廊内,隔上几米便有一个小窗口。窗外是万丈深渊,而窗内便是绝壁长廊。窗外的景色可以让你应接不暇,但你绝对无暇顾及窗外美丽的景色,而是仔细留意自己的脚下了。  
  走完长廊,便来到了山顶。在这里看对面那犹如刀斧砍断般的悬崖峭壁,保证看的你胆战心惊。对面是直上直下的红岩绝壁,而你的脚下就是怪石嶙峋,姿态不一的怪石山谷,肯定让你大饱眼福。  
  从山顶坐车下山就来到了“中华影视村”——郭亮村。在郭亮村的东面,有一个六角宝塔形的五层建筑——“镇村之塔”白塔阁。登上白塔阁,郭亮村附近的景色尽收眼底。往北望去,小溪淙淙流过,瀑布飞泻而下;往南鸟瞰,郭亮古民居既古老又原始;往东俯视,绝壁长廊依然险峻;往西仰望,山峰有的直插云霄、有的近在眼前、有的像利剑一样…。.  
  走下白沙阁,就去登山。山道两旁长满了花木,这一种花还没谢,那一种花又开了。走到半山腰,一条无名小溪挡住了去路。走进小溪,满目青翠,连衣服都映成了淡淡的绿色。流水潺潺,伴着声声鸟语。走着走着,忽然感到一阵清凉,才觉察到微风习习吹过,阵阵袭来的芬芳使人不由驻足细细品味。在清澈见底的溪水中,一条条小鱼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游动着,像一个个正在嬉戏玩耍的孩子。  
  离开这条小溪继续前行,就来到了海拔1321米的山顶。在山顶上,有一块块的草坪。草坪上的草,一片鹅黄、一片翠绿,组成了黄绿交错的地毯。在草坪的旁边,有一处天然观景台,在这里看到群山环绕的万仙山主峰,高耸入云的王莽岭、深深地怪石山谷……  
  万仙山景区到处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都是游戏惹的祸
       记一次特别的比赛
       冷颜(二)
       路边的元旦
       逆向思维
       第一场大雪
       清明节
       南风天
       车无情,燕有情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万仙观游览记
    万仙山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