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快乐的课间十分钟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大部分同学如潮水般涌出教室,教室里顿时安静了许多。而楼道就像是田径赛场,同学们一个个像离弦的箭,飞一般地往操场跑去。若大的操场顷刻间就被同学们“占领”了。教室里只剩下我和少数几个同学。  
  教室的一角,几位男生正在进行激烈的掰手腕游戏。而在另一角,我们女生则玩起了喜羊羊与灰太狼的跳棋游戏。跳棋游戏分为两轮:第一轮是冉琪琪对王小茜,第二轮是我对黄妍欣。摊开棋纸,冉琪琪和王小茜一人拿了一个棋子代表自己。在大家齐声喊“开始”的口令中,第一轮游戏开始了。两个同学不紧不慢地掷起了骰子,我心急如焚,一个劲地在心里嘀咕:求求你了,快点死吧,我还要玩呢!“五点”琪琪的跳棋不幸遇到“大战灰太狼,停两次”,茜茜抓住机会,很快拉开了与琪琪的距离,遥遥领先了。由于少了两次掷骰子的机会,琪琪与冠军擦肩而过。  
  哈!终于轮到我了,我一定要好好玩一把!我的心里又高兴又紧张。黄妍欣的跳棋技术比我高多了,我对她,简直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白日做梦”嘛!可怎么地也得试试看呀!豁出去了,拼一把吧!第二轮开始了,我和黄妍欣相视而坐,黄妍欣先掷,要说手气好你拦都拦不住,她第一次就掷到六,第六格是奖励关“大胜灰太狼,再掷三次”,没办法,我只能让她再掷三次。在这段时间里,我恨不得她每一次都掷到一,可是,这又怎么可能呢?终于,她的三次机会用完了,领先我十二步。围观的同学大声喊道:“加油,加油,胡雨婷加油!”我拿起骰子,在手中使劲地摇了几下,骰子从高空落下来,在桌子上转了几下“六、六,一定要是六呀!”我心里默默念叨。这时骰子停住了。我的心提到了噪子眼,眼睛紧闭着,连看都不敢看,忽然旁边的一位同学拍着我肩膀对我说:“六、六,是六!”“哈哈!是六,我要追上来了。”我兴奋地说。经过几次努力,我很快就跑到黄妍欣前面了。她也不甘示弱,我们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都是游戏惹的祸
       记一次特别的比赛
       冷颜(二)
       路边的元旦
       逆向思维
       第一场大雪
       清明节
       南风天
       车无情,燕有情
       家乡的“小桂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的课程
    我们是快乐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