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课程


我的课程

  今年,我将踏入三年级,这次《数学》我又认识了新的五个“长度单位”。分别是“老大”千米,“老二”米,“老三”分米,“老四”厘米,“老五”毫米。五个兄弟姐妹们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地生活在“长度单位”大家族里。

  先说说“大家族”里最长的长度单位“老大”千米吧。它昂首挺胸[注: 抬起头,挺起胸膛。形容斗志高,士气旺。],自豪的走着,神气极了!“老大”千米在生活中的作用可不小,你看,100张桌子拼起来,正好是1千米,从“连江附小”到“人民广场”约是1千米,从我家到“发利大酒店”也约1千米,千米也叫(公里),就是1千米(公里)=1千米。如长江是我国第一大河,世界第三大河,长约6200(千米)。从北京到广州的铁路线约长2313(千米)。

  再说说“老二”米,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长度单位”,看!黑板的长约4米,课桌约长1米,我的床约2米,门约长2米,一根跳绳约长2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下围棋
       无聊的周末
       有关露珠的作文
       冬日暖阳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我的乘车故事
       知荣辱树新风
       爱心真的要小心吗
       酸甜苦辣的夏令营
       为振兴中华而学习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