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再怕“鬼”

我不再怕“鬼”  
  我是个胆大的女孩,但却怕“鬼”。  
我想不怕“鬼”,但是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我一个人站在黑暗的地方,心里还是会害怕,总会想起我看过的恐怖片,唯恐自己就是那里面的受害者,虽然我知道世界上是没有“鬼”的,但是我还是会害怕。  
有一次,爸爸和妈妈同时晚上加班了,需要到半夜才能回家,我独自一人在家过夜,于是我一回到家就敢快把作业写完了,到楼下吃完了晚饭天就已经黑了,我在家看电视,好不容易熬过了几个小时,到了睡觉的时候了,我把家里所有的灯都打开了,心里安慰自己:这么亮,就算胆子再大的“鬼”也会被下跑吧。我小心翼翼的爬上床,又不禁抱怨道:老爸老妈早不加班,晚不加班,偏偏晚上加班,害我要一个人过夜了,唉。后来我又在床上自我安慰了好一阵子,才慢慢的关掉了所有的灯。关完灯后我躺在床上大气都不敢出,眼睛紧紧的闭着,后来我试着放松自己,慢慢的睁开眼睛,但看这窗帘,却总觉得窗外有“鬼”在向里看,吓得我赶紧向钻进了被子里,可偏偏在这时家里想起了电话,我是多么不情愿去接电话啊!可是没办法,我只好以从油锅里捞铜币的速度伸出手打开了灯,然后向电话走去, 我拿起电话,电话里传来了妈妈的声音,我心里高兴极了,以为妈妈马上就要回来了,可妈妈却说:“我今天加班很晚,你爸爸也是,可能不回来了,你一个人赶快睡吧,不然明天早上起不来了。”电话挂了,我心灰意冷,又害怕极了,于是我赶紧跑上床,把灯一关,就钻进了被子里。我是个怕热的人可今晚就算再热我也不敢把腿露在外面了,因为害怕外面有“鬼”。可是那一晚我竟然独自过了一夜。  
  从那以后我就知道了不用害怕“鬼”,如果我再害怕“鬼”时我就告诉自己世界上没有“鬼”,“鬼”只是大人用来骗小孩的,我不该害怕。而我也明白了,我们不能迷信,要做一个开开心心的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端午粽飘香》
       “淘气包”
       第一次去姑婆
       我爱水仙花
       我爱你,妈妈
       学炒土豆丝
       守护甜心(后5)
       如画的春天
       感恩的心(小随笔)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困难我不怕你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说好、不再分离5
    说好、不再分离6
    说好、不再分离3
    说好、不再分离4
    说好、不再分离2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再害怕恐惧
    我不再相信黑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