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兔子


星期天早晨,天空一碧如洗,阳光灿烂。
我和爸爸上街玩,我看见一群小朋友围在一起看小兔子,有白色、有灰色、有黑色……可爱极了!我立刻被迷住了,爸爸问我要不要,我说:“我要白色的。”爸爸答应了,给我买了一只。
这只小白兔非常漂亮。它的耳朵长长的,大大的,竖得高高的;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对红红的眼睛,好像用清水洗过的红宝石一样;小小的三瓣嘴旁边长着几根又细又长的胡须;它有一个毛绒绒的身子,短短的腿,小小的尾巴。我把它抱在手上,感觉毛茸茸、软绵绵的,可舒服了!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把小白兔从笼子里抱出来,让它来看一看我家是什么样子。可它却一点不懂得欣赏,在我家跳来跳去,一会儿跳到我的桌子上,一会儿跳到我的床上,一会儿又跳到我的肩膀上,气死我了。我把它抱到卫生间,打来一桶温水,把它放进去洗澡。它不会游泳,我就用手抓住它的前脚,哈哈,这下它可快乐了,自己在水里扭起屁股来,好像在跳“迪斯科”呢,逗得我哈哈大笑。洗完了,我用新毛巾把它身上擦得干干净净,放到笼子里。它也许感到很舒服很开心吧,竟在笼子里又跳起了舞。
我喜爱我的小白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生在转弯角上的事
       买药
       一个难忘的教训
       豆豆
       快乐的宋城游
       全国故事大王比赛
       母鸡
       爸爸上当了
       美丽的庐山
       有趣的挤牛奶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我家的小猫咪咪
    可爱的野鸡
    知错就改的小明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可爱的布绒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