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发生在转弯角上的事


这几天,卫生局要来我校检查卫生。今天下午,全校举行大扫除活动。
我们班级的大扫除也开始了,看呀!同学们各个干得都是热火朝天,不一会儿,教室里外变得焕然一新啦。
大扫除结束了,我兴冲冲的端着一簸箕垃圾向垃圾箱跑去。我心里想:嘿嘿,今天是我9岁的生日,回家肯定会有丰盛的饭菜和一个精美的大蛋糕在等着我吧。嗯,我得赶快倒垃圾,然后,就可以回家美滋滋吃我大蛋糕,正当我兴高采烈从采烈教学大楼的转弯处走过时,猛地冲出一位同学,“呯”的一声,我们俩撞到了一起,“嗖嗖……”我倒退了三步,然后一屁股做到地上,把我摔得个四脚朝天,全身疼痛,垃圾也撒落一地,我定睛一看,呀!原来是我们班力气最大的王虎同学,外号都称他叫“大力士”。对了,我听说,前几天来了一位六年级的大同学,三番五次地问我们要零花钱。这事传到王虎同学的耳朵里,就去找那位六年级的大同学,左一拳右一拳,把他揍了个“桃花开”。从此那位大同学再也没有欺负我们。哎呀!这拳头可别打在我的脸上,不然我的生日蛋糕可就吃不成了。我连忙从地上爬了起来,也顾不得身上的疼痛,拔腿就跑,王虎一把拉住我,我连忙用颤抖的声音说:“你……要干什么……”“你没有事吧?疼不疼?刚才我没有注意把你撞倒了,真对不起。要不要去医务室”“没有事的”我连忙答道。这时他跑进教室,从教室拿出一把扫帚,一点一点认真地把垃圾扫进了簸箕,然后又倒进了垃圾箱里。看到这里,我的眼睛模糊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买药
       一个难忘的教训
       豆豆
       快乐的宋城游
       全国故事大王比赛
       母鸡
       爸爸上当了
       美丽的庐山
       有趣的挤牛奶
       我的家乡——南靖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夜晚发生的事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难忘的事
    发生的一件事
    学校里发生的事
    家里发生的一件事
    课堂上发生的一件事
    发生在班里的一件事
    发生在家里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