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


我想象中的未来是美好的。未来的汽车有翅膀,还可以自动开车。不管什么人来开这一种汽车都不用担心会撞车。因为这一种汽车上面有安全装置。不管你碰到什么困难,它都会以0。01秒的速度来帮助你,听从你的指令来做事,帮助你解决困难。甚至还可以不用你指挥,就能够帮助人们解决一些必须解决的问题,排除万难。
未来的房子有各种各样的形状,有心形的,有苹果形的,有葡萄形的,有草莓形的……房子里有很多机器人。有的机器人是保姆机器人。有的是管家务的机器人。有的是保票机器人……保姆机器人会和你的子女一起游玩。保票机器人时时刻刻都会保护你的人身安全,让你省心放心。家务机器人就更加让你省心放心了。你早晨起来,机器人就已经烧好了香香的粥。你工作回家,家里是多么干净整洁呀!吃好早饭你就可以马上睡觉。一切家务事都由机器人来做。床的上方还有一顶罩子,罩住整张床就会让你安静地睡觉。
未来的衣服是冬天暖和,夏天凉快。冬天穿上这件衣服,就会让你觉得像在太阳底下一样暖和。冬天即使穿上一件短衫也不会觉得冷,还会觉得热。夏天穿上它,就会觉得非常凉快,好像住在井底一样凉快。这件衣服花花绿绿的,非常好看,十分时尚。这件衣服不用清洗,它一直保持干净、崭新。


未来的笔,它不用你来使用,就可以自动帮助你写字。它写出来的字非常端正,非常漂亮,还能够保证没有错别字。它外表看上去美观,使用经久耐用。它会自动补充能量,一直使用下去。
我想每个人都在想象着未来,未来一定更加美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梅花
       守株待兔新编
       电脑餐厅
       读《勇敢的水牛》有感
       
       老师不在时
       未来的汽车
       一张纸的历险记
       路边的早春
       牙牙历险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未来的家乡
    未来的生活
    在未来世界里
    我的未来世界
    未来的房屋
    未来的……
    未来憧憬
    未来的房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