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20年后的汽车


二十年以后,我将设计一种新式汽车。那种汽车有八个功能,分别由五个开关控制。我将这五个开关分别用五种颜色来代表:那就是用红色、蓝色、黄色、青色、橙色。
你只要按一下红色的开关,就会出现一台电脑,可以玩游戏。如果按一下蓝色的开关,那你想要喝什么饮料就会出现什么饮料。你按一下绿色的开关就会出现很多好吃的食物,有鸡脚、鸡翅、牛肉……还有备用的饮料和矿泉水。按一下黄色的开关就会出现许多新式武器:有手枪、大炮、电子枪……各各种各样的新式武器。按一下青色的开关作文人网 ,我设计制造的这一辆汽车就会变成一辆坦克。它可以海陆空三用,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能够使用,并且作战能力相当强。按一下橙色的开关,这一辆汽车就会按照人的心意随意变换。它可以变成鱼到海里游泳;它可以变成房子,让人居住;它可以变成汽车,会飞上蓝天,甚至到太空中去旅行……
这辆汽车如果碰到大火,也没有关系,因为它不会被火烧坏,反而会越烧越新。它还可以自由活动,不用人控制。这辆汽车变成机器人的时候,我可以坐到它的肚子里去。
每天晚上,它都会变成飞机带我到宇宙中去看美丽的小星星。它还会带我到星球上去游玩,还会跟我比谁跳得更加远。我和它是最好的朋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
       美丽的梅花
       守株待兔新编
       电脑餐厅
       读《勇敢的水牛》有感
       
       老师不在时
       未来的汽车
       一张纸的历险记
       路边的早春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回眸2011精彩瞬间
    我的2011
    硕果累累的2011
    20年的亲人聚会
    二十年后再相聚
    二十年后想故乡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年后再相会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20年后的背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