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世界的机器人


未来,我将设计制造一个机器人。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变身。我和机器人每天都过得非常开心。
有一天,突然在新闻网上看到一条消息。消息告诉我再过几天就会有怪兽来到地球攻打人类。我听了非常害怕,就和机器人商量应付办法。机器人和我想出了许多好办法,我认为可以实施,就放心了。
没过几天,怪兽真的来了。我就叫机器人赶快去埋地雷,炸死那些怪兽。机器人按照我的吩咐马上去制造了许多地雷,很快埋到了预先商量好的地方。怪兽前来进攻,碰到了地雷有很多怪兽被炸死了。剩下的怪兽害怕了,纷纷逃跑。
我以为怪兽不会再来了,就放心了。可是,没想到才过一天,怪兽就来了。这一次,好像来了其它一些更加怪异的怪兽。那只蓝色的怪兽会从嘴里吐出很多水来。这些水把埋在地里的地雷全部冲掉。我看到这一些怪兽太厉害了,就立刻叫我的机器人想办法应对。机器人马上想出了办法,变出了许多恐龙。它指挥恐龙去打怪兽。恐龙更加厉害,很快就把怪兽打败了。从此怪兽再也没有来到我们地球上。我和机器人过得很开心。
有一天,我一个人独自在河边玩。突然失足掉到了河里。我吓得大叫一声,一下子惊醒了。原来我在做梦。妈妈走过来问我:“孩子,你怎么了?”我说:“妈妈,没事!我做了一个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年后的汽车
       未来
       美丽的梅花
       守株待兔新编
       电脑餐厅
       读《勇敢的水牛》有感
       
       老师不在时
       未来的汽车
       一张纸的历险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向世界展翅飞翔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400字
    这世界需要你
    新世界历险1
    关爱、帮助让世界更加美好
    未来的家乡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游世界之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