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读懂了花开花落作文800字

我从没想到,花开会蕴含不同寻常,我更没想到,花落会飘舞美丽辉煌。当我从历史的田埂上走过时,我读懂了每一朵花都是诗篇,从花开到花落,都是文心,都是高潮。

美甚迎春
   冬天尚未走出寒冷与麻木,转身回眸之时,一种温暖已悄然缀满枝上——迎春花,以她特有的姿态和拥抱春风的胸怀早早开放了。钱学森,在中国科研的数九寒冬,怀着满腔热忱,突破重重阻碍,抛却金光闪闪的繁华和名利,毅然决然地投进了祖国的怀抱。他是春天的使者,打开了中国科技的春天之门;他是盛开的迎春花,带领中国迎来科学发展的春天。而今,这朵花已悄然落下,但中国科技的春天在他无私奉献精神的烛照下,将永远充满生机,辐射活力!

傲似秋菊
  
战场,尘烟,那一瞥,在文天祥心头笼上了几分沉重。他,为救国于水深火热中,舍生取义,用满腔热血去匡扶南宋。杭州城内,最后一面旗帜倒下了,可是文天祥仍在战斗,说惶恐,叹零丁,举大义,写汗青。他的民族气节犹如一朵秋菊,携着那份忠诚,顽强与傲岸,在秋风中绽放,凌寒不凋,傲霜挺立,书写“青春不染色,秋霜不改条”“深怀傲霜意,那肯媚重阳”的诗句。

坚若冬梅
  
墙角边,洁白的梅花静静地绽放,暗香浮动中播撒着不屈的信念,鲁迅,他弃医从文,决心唤醒沉睡中国国民的思想。“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为甘为孺子牛”是他一生的坚持。年年月月,他在黑暗中书写光明;岁岁年年,他在逆境中弹奏高亢。他宛如一株盛开的冬梅,在冰天雪地中执着地播撒暗香,而花落之际,也正是他千古流芳之时。

艳如依米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这样的景色昭君恐怕视而不见吧,因为她的心,牵在长城之内,她的情系于长江之滨。新婚红烛摇曳凛冽的西风,火红盖头飘落冰冷的沙粒,绝世笑容掩埋着无尽的思念,妩媚回眸抖落着黯然的悲凉。为了天下苍生免受烽火蹂躏流离颠沛之苦,她牺牲个人幸福,埋葬妖娆青春,迎接漫漫黄沙,承受风霜雨雪。斜晖脉脉沙悠悠,寂寞大沙漠缥渺孤鸿影,她的尸骨被风沙埋葬,她的灵魂却撑起大汉与匈奴浩瀚的和平。她就是一朵依米花,细小的茎脉里有火一般的信念:开花、开花,热烈而又坦然地在夏天的某个早晨开花!不管生命多么艰难而短暂,她都无怨无悔,倾情投入。在命运无常的风云里,她不懈抗争终于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魂丽。她的盛开,惊艳了华夏,惊艳了大漠无边。
   我在花朵中穿行,见到了无数花儿的开放与凋零。开放时,他们绽放一次,美丽一次;凋零时,他们依然播撒芬芳,演绎缤纷。我读懂了,花开,就要绽放意蕴,挥洒生命;花落就要芬芳世界,丰盈人生。

【每日写作指导:小学生写作指导,命题作文怎么写……】

  命题作文也就是全命题作文,它的标志是有一个完整的题目,学生必须以这个题目为作文的标题,一个字都不能改动。命题型作文可以由三个部分组成:一是题目;二是提示语,为考生打开写做思路做导引;三是要求,做字数和内容上的规定。()那么怎样写好命题作文呢?

  首先,一个题目拿到手,我们需要明确它的体裁和人称。是记叙文?议论文?应用文?第一人称?第三人称?

  如果是记叙文,在题目中经常出现&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5/2085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果作文100字
       论文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有限的水资源
       身边的名人
       寄给天堂的老姥
       农夫乐园一日游
       考试后的反思
       
       夏天的校园
     
     姑姑回来了
     至塞特凯达斯大瀑布
     向从前的骄傲致敬
     塞特凯达斯瀑布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三月三日煮鸡蛋
     我读懂了花开花落作文800字
     美丽的人民公园
     生小鸡
     老师不在的时候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500字
    这一刻我读懂了你作文500字
    我读二年级了作文
    我读二年级了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400字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
    读懂妈妈的心作文
    我读懂了作文500字
    我读书,我幸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