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生小鸡

生小鸡

  生小鸡
  每当我回忆起童年时,就会想起以前做过的傻事。
  有一次,我看见一个蛋里露出了一个小小的嘴巴,后来又看见了眼睛,我就想会不会是小鸡要出生了,但是这样太慢了。于是,我想了一个办法,我去厨房拿了一些干草,把它们堆在一起,再把放在干草上,然后我像它的母鸡妈妈一样,一屁股坐在了它的身上,我一边给它温暖,一边说:“小鸡呀小鸡,你快点出生吧。”一分钟,两分钟,九分钟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忽然听见了蛋壳嘣地一声,裂开了,原来是小鸡出生了,我格外高兴。
  它出生之后,我对它寸步不离,总是跟着它,我看它啄东西,它啄东西的时候真可爱,我完全陶醉了,自己的嘴也不知不觉地动起来。
  时间飞快流过,但是童年的回忆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抹不掉。因为童年是那么自在,没有一点烦恼。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5/2084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着面对生活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奶奶的乡村
       描写下雨
       我有一位好爸爸
       不安分的我
       我是小小志愿者
       献给妈妈的爱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我和桥的故事
     
     美丽的人民公园
     生小鸡
     老师不在的时候
     齐山之旅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回忆往事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300字
     读题作文300字
     第一次种菜作文
     我和动物的故事作文250字
    放生小龙虾作文400字
    野生小乌龟
    爱迪生小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