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人民公园

美丽的人民公园

  美丽的人民公园
  夏天,美丽的人民公园风景如画,而其中喷水池的景色更是引人注目,来游玩的人络绎不绝。一看见“淄博市人民公园”的大石碑,你就能一眼望见郁郁葱葱的、但并不是山的“小山”,而是很多树在一块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被种在了“小山”的每一个地方,山又是一个斜面,所以乍一看,好像一座小山。
  我们来到喷水池近前。啊!你看那清澈见底的喷水池,平静的像一面镜子。喷水池有好几层,在最上面,冒出了一朵莲花,荷花周围有一个圆形的架子,不偏不倚正好在莲花的上面。在圆形的架子上面立着一只好像刚从水里出来的仙鹤。嘴里吐着一串晶莹的水珠。
  多美的景色!


第1篇
美丽的人民公园
作者:
  在离我家不远的地方,有一座又大又美丽的公园,它就是人民公园,它春夏秋冬每一个季节都很美丽。
  春天,各种树木抽出了新的嫩嫩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溪里的冰都化成了水,小鱼儿们在里面欢蹦乱跳自由嬉戏。小朋友们都来这里玩耍,有的在捞鱼有的在玩运动器材有的在玩沙子还有的在照相,大家玩得都很高兴呀!
  夏天,天气变得炎热了,树木也就更加茂盛了小鸟飞到枝头捉虫,蝉鸣声不停叫着小溪里面的水哗哗的流着,小草的颜色变成了深绿,小花开的更鲜艳了。来这里的小朋友有的去买冰激凌,有的到树底下乘凉,还有的在晒太阳,夏天真是太热了。
  秋天,树叶都变黄了,有的树叶飘来飘去,最后像黄金一样的落到了地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5/2084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小鸡
       微笑着面对生活
       春夏秋冬作文400字
       奶奶的乡村
       描写下雨
       我有一位好爸爸
       不安分的我
       我是小小志愿者
       献给妈妈的爱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美丽的人民公园
     生小鸡
     老师不在的时候
     齐山之旅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回忆往事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300字
     读题作文300字
     第一次种菜作文
     我和动物的故事作文250字
    美丽的文化广场
    美丽的清明上河园
    校园那美丽的早晨作文400字
    美丽的裙子作文20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150字
    美丽的阳岭作文400字
    美丽的家乡作文400字
    美丽的潍河作文400字
    美丽的大自然作文500字
    美丽的东湖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