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在放寒假的日子里,我每天都要做很多事,比如:洗衣、冲马桶、扫地、洗碗等。
  今天爸爸妈妈又出去了,衣我又要洗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茶也没,我还要泡茶,我就去把衣丢到洗衣机里洗,把水烧开了去泡茶,洗衣,洗衣,衣终于洗完了,我可以玩了,在家里玩着电脑开开心心,玩着正开心时,忽然传来煤的味道,糟了,水还在烧,等我赶到厨房时,水烧干了,家里全部都是煤味,我就快点把窗户打开,渐渐的煤味没有了,爸爸妈妈回来了,把我教训了一顿,说:做事情不下次不难粗心大意了,要全神贯注,下次不要这样了。爸爸妈妈说:“你不能再待在家里玩电脑,要在寒假里去补课,去补课的日子里,你也要听话。”听了这些话,我脑子里完全崩塌了。我每天去补课,爸妈总是说我粗心大意,每天不是说忘带了伞,忘喝了牛奶,每说我这个那个我都听烦了,补课已经过了大半个月了,寒假也快放完了,在补课最后一天,补课老师要我们做七门试卷,试卷已经考完了六门,还有门数学,还有一题忘带单位,老师说我考试卷只得了第二名,说我忘了带单位,我粗心大意。
  寒假过完了,上学的日子里,我在也没有出现没有带单位的事情,也没有以前那么粗心,比以前要细心多了,从那次我就战胜了粗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5/2085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月三日煮鸡蛋
       田园风光作文300字
       我们的教室真美
       亲近大自然作文500字
       夸夸我最亲的人
       我心中永远的天使
       我不再娇气
       我眼中的她
       生命的养分
       成长路上梦田花开
     
     姑姑回来了
     至塞特凯达斯大瀑布
     向从前的骄傲致敬
     塞特凯达斯瀑布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三月三日煮鸡蛋
     我读懂了花开花落作文800字
     美丽的人民公园
     生小鸡
     老师不在的时候
    我终于战胜了困难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作文
    我们终于战胜了独一无二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作文500字
    秋,你终于来了!
    期末考试终于考完了作文
    我终于明白了作文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