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胆怯一生以来是我的弱点。现在终于战胜了,克服的我的弱点——胆怯。
  我以前一直晚上不敢独自出行,不敢一个人走夜路,假如我一个人独自晚上出来,风吹草动,就把我吓得直冒冷汗,浑身擅抖优秀作文 作文人,脚发软,不知怎么办好。
  晚上,我独自在家,有人开门,我不敢开门,先问问是谁,是我的爸爸、妈妈或者亲人才敢开门,否则怎么样也不开门。
  我记得有一次,我晚上回家的时候,有一个人突然跳了出来,把我吓了个半死,我过了一会儿才知道,原来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现在我一点都不怕夜晚了。而今对我来言,胆怯,已经不在是我的弱点了。
  因为我现在长大了些,读书要到晚上八点多才放学,路上一片漆黑,这样,我才战胜了胆怯。
  我深深的记得有一次,我晚上回家的时候,看见一个红红星光在天上飞,我身旁又没人,把我吓不知道怎么办。我就一个劲的往回跑,像火箭一样快,风一般的速度,冲回了家。我以为是什么幽灵——鬼火。
  现在,我才知道那不是鬼火,是一种自然现象,胆怯,我不怕你的,我已经克服了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2/2054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爸妈
       丰盛的午餐
       过年了
       又过年啦
       期末考试分析总结
       我心中的黄河
       柠檬酸死人
       《桃花源记》赏析
       去姨妈家
       去哈梦王国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
     姐姐来我家
     书名串串烧
     期末考试的反思
     我最崇拜的明星
     参加少儿春晚
     妈妈的“火山爆发”
     做蛋挞
     三月三的风俗
     心动2013
    我终于战胜了困难
    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作文
    我们终于战胜了独一无二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作文500字
    秋,你终于来了!
    期末考试终于考完了作文
    我终于明白了作文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我终于战胜了胆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