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

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

  今年的冬天十分不像样,虽说比较冷,但大部分日子都被雾霾占据了,连场也没正儿八经的下过,可最近这几天却开始飘雪花了,那是一个下午,天气有些阴沉,我正在写字帖,心想:最近的天气预报说要下雪,会下吗?这时,我听到表哥激动地喊着:“下雪了,太棒了!”于是我便赶忙向窗外看去,发现有一些雪花正在随风飞舞着落在地上,过了一会便越来越多,越来越密,砖地都已经湿了,土地上也已经有一些星星点点的雪了,我心想:天气预报终于准了一回了,我希望这雪一直都不停,好好的下一回雪,弥补一下这个冬天。带给我们的遗憾。果然应了我的话,这雪下了一整天。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后,拉开窗帘一看,下面的花园里是白茫茫的一片,大树和灌木还有草坪上都是一层晶莹的雪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看起来美极了。花园的路上的积雪看起来还比较厚,不过物业公司为了出行方便,把路上的雪全扫了。我立刻穿好衣服到楼下去,发现雪踩在脚下十分松软。
  这一场雪真是来的晚了一些啊!不过最近这几天还会时不时的飘点雪花,不过现在小区里的雪已经快全部化没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2/2054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我的爸妈
       丰盛的午餐
       过年了
       又过年啦
       期末考试分析总结
       我心中的黄河
       柠檬酸死人
       《桃花源记》赏析
       去姨妈家
     
     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
     姐姐来我家
     书名串串烧
     期末考试的反思
     我最崇拜的明星
     参加少儿春晚
     妈妈的“火山爆发”
     做蛋挞
     三月三的风俗
     心动2013
    快乐的冬天作文200字
    冬天作文200字
    我爱冬天作文400字
    疯狂的冬天作文500字
    冬天的院子作文200字
    欢乐的冬天作文100字
    冬天作文300字
    我家乡的冬天作文200字
    冬天的符号作文500字
    冬天降临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