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终于战胜了胆小作文

从牙牙学语开始,从迈入小学校园的第一步开始,在我的记忆中,我就有一种先天性的“毛病”,这个“毛病”从小学到现在,一直困扰着我——胆小。
   记得,由于小时候我经常看一些鬼故事,闹得我晚上总是睡不好觉,一到半夜也不敢起床去卫生间,渐渐的“病情”逐日严重了:连自己白天在家都不敢了……
   有一天吃完饭,爸妈和我都到卧室休息了,可爸爸有点口渴,想喝点水,于是就想让我去离着不远的客厅地上拿一瓶给他。由于外面一片漆黑,再加上我特别胆小,我忐忑不安的心又再次咚咚咚地乱跳起来:会不会可听有透明人?我一出这屋就没有安全保障了?会不会……一系列小说中的现象一下子全浮想出来,弄得我喘不过气。我的扭扭捏捏让老爸一眼就看透了,为了我不再害怕、胆小,他不顾疲惫的提出一个意见:“儿子,这样吧,我们在家里玩捉迷藏游戏吧,前提是不开灯,怎么样?”“好……好吧……”虽然不开灯对我来说难度很大,但我还是接受了。于是,家里上演了酷似“猫捉老鼠”的一幕:老爸藏在家里的某各地方,然后我去摸黑找他。一开始我忐忑不安,总感觉身后有个人跟着我,但我还是硬着头皮去努力分散注意力,并苦苦找着我爸。厨房、客厅、卫生间、主卧室、小卧室……终于在客厅的箱子后面找到了他,只见他屏住呼吸,身体蜷缩着,头上还用毯子盖上了,这要不仔细找还真找不着。看见他,我们俩都笑了……渐渐的,在爸爸陪我练习下,我不再害怕黑夜,反而更享受阴暗带给我的神秘感。
   在那一刻,我知道,“胆小”你已离我远去,胆量在慢慢地向我靠近,靠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9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你真好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小儿垂钓》古诗改写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永不言弃作文
       回忆童年作文
       淘气的我作文
       一节精彩的班会课作文
       师生之情终生难忘
       笑的最美弧度
     
     我的友谊褪了色
     让我遗憾的事
     品味咖啡,品味人生
     雨中的小红伞
     雅安,加油!
     李大伯
     暑假中的一件糗事
     可爱的雪花
     友谊的那扇窗
     美丽的大草原作文
    我终于成功了作文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
    我终于带上红领巾了作文
    我心里终于踏实了作文
    终于飞起来了作文
    我终于战胜了胆小
    我终于知道,我始终离不开你
    我终生难忘的作业展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作文
    我终于学会做饼干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