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让我遗憾的事

  让我遗憾的事  
  在漫长的人生中总会有那么一些零碎的小事,而那一些小事扩大后就会变成人生的遗憾。这些小事都是在不经意间制造出来的,而我也就有这么一件事,虽然已不能挽回,但是它改变了我的人生价值观,从而领着我走向成熟。  
  三年级时,我们换了一位老师,她为人善良和蔼可亲,也几乎不打骂学生——她就是黄英老师。黄英老师上课常常面带微笑,有时还会幽默一下,活跃一下课堂气氛,所以我上她的课都很放纵,从而使黄老师板着个脸,那时的我只是觉得很好玩,而不知道这就是我人生遗憾的开始。  
  我又一次惹黄老师生气后,黄老师就把我叫到办公室里,严肃地对我说:“胡人杰,你不能再这么顽皮了,你再这样我以后就再也不教你们班了!”那时的我只把这些事当了玩笑,不懂装懂地回答了几句,就过去了。这事过后没几天,我又顽皮起来,不是碰倒那个人的水杯,就是和这个人打架,总是让黄老师深深地吸一口气。这种心态被我一直带到了五年级,面对讲台上那陌生的老师,我又想起了黄老师对我说的那句话——那句被我当作玩笑的话。那时,我心里想黄老师说的那一句话真的灵验了吗?她真的不再教我们了吗?这个问题一直到六年级下学期才解开——黄老师得了脑肿瘤!当我们知道了这个消息以后,全班都愣住了,我也愣住了,黄老师怎么会得脑肿瘤?这整整一天的课我竟什么也没听进去,心里只想着黄老师。第二天,吕嘉和组织了一个去看黄老师的队伍,我也名列其中。我们来到了黄老师的家,看见了黄老师——她比以前消瘦了很多,脸色也不如以前红润了,肥大的夹袄在她身上一点也不对称。那一刻,我十分后悔,十分遗憾,遗憾没有珍惜黄老师教我们的时光,后悔没有认真听她的课,也后悔没认真地理解那一句话,可是这一切都已经不能挽回了。  
  这件事在我的小学生活中已经成为遗憾,已经无法挽回了,不过就是因为这件让我遗憾的事,领着我走向成熟,走向成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20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味咖啡,品味人生
       雨中的小红伞
       雅安,加油!
       李大伯
       暑假中的一件糗事
       可爱的雪花
       友谊的那扇窗
       起点作文
       让雷锋精神长驻我们的校园作文
       高考,我来送考作文
     
     我的友谊褪了色
     让我遗憾的事
     品味咖啡,品味人生
     雨中的小红伞
     雅安,加油!
     李大伯
     暑假中的一件糗事
     可爱的雪花
     友谊的那扇窗
     美丽的大草原作文
    那一幕让我难忘作文
    看书真让我着迷作文
    书真让我着迷
    让我敬佩的人作文
    遗憾
    让我们的地球更美作文
    让我哭笑不得的弟弟
    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位老师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篮球让我乐在其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