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幕让我难忘作文

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李鑫给我买水的那一幕时时萦绕于心,最令我难忘。
   那天上午,我和李鑫因为一点小矛盾争执不休,下午我还把他当“敌人”,不和他说话。
   下学的路上,平时形影不离的我们回家时隔了一段距离,我远远地走在他的前面。太阳像一个大火球挂在天上,我的嗓子像着了火,四肢无力,嘴唇干得起了一层皮。我拿出水杯,空空如也;再摸摸兜儿,一分钱也没有。唉!只能忍着了。我的手耷拉了,步子也慢了。我俩的距离越来越近。
   他超过我时,奇怪地看了我一眼,什么也没说就冲向前面的超市。当他拿着水出来时,他的汗争先恐后地从毛孔里喷出来,流到脸上,粘在头发上,背心的前胸湿了一大片。他全然不顾这些,直奔我而来。我心想:他肯定是看我渴向我炫耀来了,我才不理他呢!谁知李鑫走到我面前,把水递给我:“看你渴的,快喝吧!”我顾不上说什么,不好意思地拧开瓶盖,一口气喝个底朝天,身上的热气也随着汗水排出了,真清爽!李鑫看到我的样子,开心地笑了。
   这时,我感觉阳光不那么毒辣了,温和了许多,一阵微风从脸上吹过,吹走了我心中的烦恼和身上的炎热,这条路上仿佛只有我们两个人。我看着他笑成月牙的眼睛,心头拂过一阵阵的清风。我不知说什么好,只是诚恳地对他说:“我们一起走吧!”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但李鑫汗流浃背拿着水跑向我的一幕我永远难忘。一位伟人说过:“友情需要谅解去护理。”那一幕让我对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7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柳树飞到植物园作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400字
       有趣的桌上拔河作文
       游前童古镇作文
       第一次学炒菜作文
       记一次大扫除活动作文
       倾听生活作文
       第一次应聘作文
       森林公园作文300字
       含羞草的秘密作文300字
     
     由天才想到的作文
     校园里的新鲜事作文
     当父母不在家的时候作文
     那一幕让我难忘作文
     柳树飞到植物园作文
     亲爱的旧时日,你好,再见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明明很爱你、却要假装不在意,这
     在这个春天,我留恋着您
     父爱如山作文400字
    惊险一幕作文300字
    短暂一幕温暖人心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宽容作文600字
    《那一日雨中绽放的笑容》
    回忆那一刻作文400字
    那一次我笑了
    那一晚的妈妈作文
    回眸处那一份感动作文
    那一拉手的温暖作文
    那一天我很生气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