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柳树飞到植物园作文

初夏,有一株又粗又壮的柳树生了一群名叫柳絮的“孩子”。
   柳絮好奇的问她说:“妈妈,妈妈我可以飞吗?”妈妈说:“可以的孩子,只要有……”突然一阵风吹了过来,妈妈说:“嘿,我刚想说'风'这个字,没想到竟然说曹操,曹操就到啊。”
   风越吹越大,小柳絮“啊”的一声喊,他发现自己飞了起来。他说:“我一定要飞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不让我的妈妈失望。”
   小柳絮飞呀飞,飞到植物园里,它看到许许多多的植物,有青榨槭、苍耳、葡萄藤、葫芦藤等等。当他看到一棵梨树时,梨树叔叔竟然是很痛苦的表情。小柳絮问他:“梨树叔叔,你怎么啦?”梨树回答说:“我的身上有虫子,如果有杀虫剂就好啦。”突然小柳絮发现梨树底下真的有一瓶杀虫剂。它二话不说,直接就往梨树身上喷,没想到还真管用,梨树身上的虫子没有了。为了感谢小柳絮,梨树让他拿一些小青梨作为礼物。小柳絮感谢了梨树叔叔之后又飞出了植物园。
   离开植物园之后,小柳絮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于是他又飞回植物园对梨树说:“我可以留在这里吗?”“当然可以!”梨树说道。“太好了,谢谢你,梨树叔叔。”小柳絮开心极了。
   梨树每天都给小柳絮讲故事,小柳絮记得最清楚的故事是“使人兴奋的咖啡豆”。
   故事是这样的,从前有位牧羊人,偶然发现羊吃了咖啡竟然兴奋地跳来跳去,好奇的牧羊人也尝了几口中,结果他也很兴奋。他把这个奇怪的发现告诉了一位阿拉伯商人,这位阿拉伯商人从中受到启发,并制造出“咖啡豆肉汤”,结果销路大开。后来人们又把咖啡做好喝的饮品,这就是我们现在喝的咖啡了。
   从此,一棵小柳树就生长在梨树旁边了,并且小柳树还跟梨树叫爸爸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7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400字
       有趣的桌上拔河作文
       游前童古镇作文
       第一次学炒菜作文
       记一次大扫除活动作文
       倾听生活作文
       第一次应聘作文
       森林公园作文300字
       含羞草的秘密作文300字
       风景优美的天鹅湖作文
     
     由天才想到的作文
     校园里的新鲜事作文
     当父母不在家的时候作文
     那一幕让我难忘作文
     柳树飞到植物园作文
     亲爱的旧时日,你好,再见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明明很爱你、却要假装不在意,这
     在这个春天,我留恋着您
     父爱如山作文400字
    你听过春天柳树洗头的声音吗
    关于夏天柳树的作文
    柳树的作文200字
    柳树叶
    柳树
    画一幅“柳树”肖像
    柳树和枣树
    柳树和枣树
    飞到海南去唱歌
    柳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