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画一幅“柳树”肖像

  下课铃一响,我走到讲台前,拿起粉笔在黑板上画画。

  我先把树干画好,接着画了些柳絮。在枝干里面的两边,我画了两个白点。又在白点外面加了一圈当作眼睛。两只眼睛中间下面一点,我画了一个鼻子。在鼻子的两端,枝干两竖的外面画了两个耳朵。鼻子下面,我又画了嘴巴。在右边的嘴角那儿,我画了许多口水。在鼻子那儿,我画了些鼻涕。

  之前因为不想出去玩,太无聊了。就想在黑板上恶作剧[注: 捉弄人的使人难堪的行动。]。一想就想到“柳树”,他的外号太特别了,还有他太恶心了,是我们女生的公敌。所以,我打算画他。

  当我正欣赏这作品时,琳跑上来,在枝干上面的嘴巴下面画了一件裙子。她又把柳絮的造型改成了头发的造型。这样,一个活生生的柳树姑娘就出现在我眼前了。

  “柳树”是他的外号,所以,我一画,大家就都知道我在画他。

  我在柳絮上画了发卡之类的小饰品,还在裙子两边画上了胳膊和手。在右手小拇指上画了戒指。又在手上画了手链。在裙子下面,我画了一双脚和腿,超细的腿,超小的脚,看他怎么站。

  “舒怡,脚这么小,他怎么站?”琳问我。“这...对了,他‘站在’土里不会摔倒的。”我回答。接着,我们俩就一起欣赏这幅独一无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遗失的小狗
       窗外的老师
       物的妙用
       我心目中的好妈妈
       我未来的生活
       我心中的梦想
       我爱书法
       朋友,对不起
       我最钦佩的人
       真情难忘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幅绮丽的画
    画一扇窗给自己
    我脑海里的一幅画
    一幅漫画的启示
    我好想再和老师画最后一幅画
    一幅漫画给我的启
    一幅有趣的图
    满意的一幅画
    一幅有趣的画
    一幅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