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


一幅漫画的启示

一天小明和小红迎着朝阳去上学,在上学的路上他们发现有一个垃圾桶,旁边都是垃圾,有废纸,有橘子皮,有发臭的苹果核,还有被打碎的玻璃,垃圾桶的“嘴”那还有一个香蕉皮。原本干净整洁的垃圾桶,竟被那些不文明的人弄成这样,我想垃圾桶肯定很气吧。小红也很生气,连忙把这个可怜的垃圾桶清理了一下,然后把那些“不回家”的垃圾都放回它们温暖,舒适的“家”。

小明却在一边想办法让那些人都注意一下,他扭头一望,发现小红书包里有一张纸,便抽出来写宣传标语。小红把垃圾都放回“家”后,开心地笑了,小明这一阵也没白忙活,他写了一句宣传标语:文明——只差一步,这句话让小红非常高兴,因为这样那些不文明的人说不定会改掉这种习惯:只要往前走一步,垃圾就能走回“家”;只要往前走一步,城市更加得漂亮;只要往前走一步,人人都会尊敬你。

文明只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可只要你做到了,那么你就会为城市增添光彩,为自己增加道德思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在我身边
       我爱汉字
       姐姐讲课
       最不愿放弃的时间
       安全在我心
       “红苹果”行动
       写乌龟的作文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有趣的游戏棒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科学漫画书
    漫画的启示
    两本漫画书
    画一幅“柳树”肖像
    看漫画假文盲有感
    一幅绮丽的画
    漫画《假文盲》观后感
    看漫画假文盲有感
    我脑海里的一幅画
    我好想再和老师画最后一幅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