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蜻蜓快飞


蜻蜓快飞

  小时候,我常听妈妈讲她小时候捉金龟子、捉蜻蜓的故事。我的心那叫一个痒啊!也想捉个蜻蜓玩玩,想仔细看看它究竟长什么样子,但大城市里很难找到并捉到蜻蜓,于是,我就想趁今年“十·一”长假去临安玩时,好好找一找蜻蜓,最好能捉到一只带回上海。那样,小朋友一定会羡慕得不得了。                      

旅游的第二天,我们去了“小九寨沟”。那儿的环境很美,有山有水,绿树成荫。因为去得早,所以显得愈发空旷和宁静。在“龙须壁”前,我和小伙伴打起了水仗,玩得正欢时,突然,小李看见草丛里有东西在动,她一个箭步冲上前,我们也围拢过来,拨开草丛一看:呀!原来是一只受伤的蜻蜓。它多漂亮啊!身躯细长、苗条、柔美、轻盈。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双突出的、绿宝石似的大眼睛和一张铁钳似的嘴巴。翅膀很轻很薄上面像撒了金粉似的闪闪发光。                                         &n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幅漫画的启示
       爱在我身边
       我爱汉字
       姐姐讲课
       最不愿放弃的时间
       安全在我心
       “红苹果”行动
       写乌龟的作文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蜻 蜓
    三只蜻蜓的命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