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妈妈一个惊喜


给妈妈一个惊喜

你们知道3月8日是什么节日吗?对了,就是“国际妇女节”。那么,在这一天,你们有没有给妈妈一个惊喜呢?我就给妈妈了一给惊喜,虽然不是什么大事儿,但是,却表达了我的一份心意。

猜猜看,我给了妈妈一个怎样的惊喜呢?真聪明,就是在3月8日那天早上做一顿早饭给妈妈吃。那天早晨,我早早地爬起来,把四个豆沙包、两根玉米、一个鸡蛋放在蒸锅里,轻轻扭转了一下开关,用妈妈以前教我的方法,用手轻轻地一扇,那火“扑”地一声着了起来,我被吓了一跳,手一松,火又灭了。我对自己说:“不要怕!”可是,第二次也是这样,第三次......直到第五次,火才着了起来。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我又把一包牛奶剪开,分别倒在两个碗里。先拿了妈妈的那碗牛奶,放进了微波炉里,扭转开关到3,然后返回到0和1间。过了半分钟,就微好了。再照上面的方法热我的那碗牛奶。

我又拿来一个苹果、一个梨、一个紫色卷心菜和一罐沙拉酱。先剥去苹果皮和梨皮,再切成小块儿,把一半摆在盘子上。然后涂上一层沙拉,然后,我将细小的苹果和梨片撒在上面,哈哈,一碗美味的水果沙拉做成了!

这时,炉子上的豆沙包也蒸好了,我一个个将它们装到碗里端到餐桌上,“妈妈,快来呀,该吃早饭了!”我得意地大声喊。

妈妈在楼上早就等急了,三步并作两步跑下来一看,简直是愣住了:“噢 ,真是妈妈的亲亲宝贝!”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
       回乡探亲记
       最美的风景线
       把爱分给陌生人
       期待丰盈了未来
       沟通与理解
       幸福涟漪
       关于舍得的作文
       粉笔与粉笔擦
       白鲸读后感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