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世界

  

  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我来到了25世纪。这里的景色真美啊!

  在这里,每个人的头上都带着一顶帽子,这顶帽子可不是一般的帽子,是一顶具有多种功能的帽子。帽子上有红橙黄绿四种不同颜色的按钮,每一种颜色代表一种功能。如果你感到热,按红色按钮就可以了,帽子上就会出现一台电风扇;如果你感到寒冷,按橙色按钮就可以了;帽子立刻变成了棉的;如果你感到孤独,按黄色按钮就可以了,帽子立刻变成了随身听,使你不再感到孤独;如果你身边有坏人欺负你,就按一下绿色的按钮就行了,帽子上立刻发出了警报声。这种帽子的神奇功能还有很多。中国作文网

  一天中午,我怀着好奇心,来到了一家餐馆,点了一碗作文面条。面条不一会就端上来了,我拿起筷子便吃了起来。吃完饭,我拿出了五元钱递给服务员。可他却说:“小朋友,我们这里不收钱。”接着,服务员对我说:我们这儿不用付钱,但要写一篇作文,如果写得好的话,你就可以走,如果写得不好,那你就要在这儿打工一天,不过待遇很好,包吃包住。”我打消了心头的疑虑,跟着他来到了一张桌子前,拿出笔就开始写作文。不一会儿,作文就写好了,服务员看完后说:“很好,你可以走了,欢迎下次再来!”我大摇大摆[注: 走路时身子摇摇摆摆。形容自以为了不起的傲慢神态。]的走出餐馆,又走进一家旅馆。

  我抬头一看,只见一个广告牌上写着:住店费,100字一天,300字一星期,2000字一年。我看了以后,写了一篇300字的作文交给服务员,他说:小朋友,你可以住店了,客房是2008层北边第一个房间。”我下了一跳,这么高,就算刘翔来了也不敢爬!来到了楼梯前,我的腿脚开始发抖。可一看楼梯,我就松了口气。因为楼梯是一个超时空自行车,我选择了楼层然后将自行车速度调高。眨眼间,我来到了2008层,将那篇作文贴在门上,门竟然自动打开了,并提示说:“你可以住七天了。”我进了房间,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房间里什么都有,设备全是新的。我躺在床上,很快进入了梦乡。

  就这样,我在这里度过了有趣的一周。

  这天下午,我走到超时空自行车前,选择了一层,加足了马力,眨眼间,我就回到了一层。我对服务员说:我要退掉2008层北边第一个房间。”服务员说:“谢谢光临,欢迎再来。”

  如果真有这样的国度,那我们的作文水平提高起来一定很快。如果我们的现实世界里也能有这样的‘作文国’,那就太好了。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贪吃的小老鼠
       人是不是神仙
       铅笔脱险记
       还我们一片绿色的森林
       时空冒险
       我回到了三国时代
       节水小天使
       公主与牧羊人
       我是一只蜂鸟
       难过王国和音国王国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和平的世界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走进蜗牛的世界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我的世界不孤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