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电脑


我喜欢电脑

现在,很多同学家都有电脑了,我很喜欢电脑,因为电脑对我们有很多用处。
在电脑上,我可以找很多资料、以前的天气和未来的天气。比如上一次要找以前的天气,我把“近一个月的天气”输进去,就可以找出来了。还有这几天,老师叫我们找关于长城的资料,我在电脑里输入“关于长城的资料”,鼠标轻轻一点,长城的图片呀,长城的历史呀,长城的传说呀,全都一目了然了!
在电脑上,我还可以找不会做的题目。有时,我语文诗句不会填,只要把这句不会填的诗句的前一句或后一句输进去,也可以找到。有时我英语单词不会读,也可以在网上找到,并且读出来。
哦,你想和远方的亲人见面?这简单,qq一登录,视频一打开,又能聊天又能见面,这多么方便呀!有了电脑,有了互联网,真是“天涯若比邻”呀!还用写信吗?鼠标轻轻一点,邮件一秒钟内准时到达了呢!
我作业做完了,妈妈允许我玩一会儿,我就可以在网上玩一些游戏,练练眼力,或者和好友、同学聊聊天。我们这些都市中的小鸟不再寂寞了,电脑在我们面前打开了精彩的世界呢!
电脑的用处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所以天底下的孩子们都喜欢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秘的礼物
       我学会了坚强
       洗袜子
       写猫的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洗衣
       我学会了包饺子
       
       跟一家人过团圆年
       我的乐园
       开卷有益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喜欢雪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喜欢雕刻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喜欢收藏钱币的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