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神秘的礼物


神秘的礼物

今天是11月13日,是我奶奶的生日。我想,奶奶平时这么辛苦,我要给她买一个神秘的礼物。
当天晚上,我带着100元钱和妈妈去买礼物。突然,看见一家店上挂着许许多多漂亮的小钱包,我想,奶奶用的钱包,皮都脱了,就给她买一个钱包吧!我们来到那家店,店里的包各式各样,颜色五彩缤纷,看得我眼花缭乱。那家店的店主问我:“你买小钱包干嘛呢?”今天是我奶奶的生日,这就是我要给她买的礼物。”店主听了,直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说完,我又继续挑了起来,奶奶她平时最喜欢花色,我就给她买一个花样的吧!我看见身旁有一个荷花样的,就指了指钱包问:“老板这个钱包多少钱。”“39元。”老板说。“能不能便宜一点啊!”我问。“这个钱包是你买给奶奶的,就给你便宜点吧!38元。”我问了一下妈妈,妈妈也说好,我就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下来。
回到家,奶奶看见了我买的礼物,特别高兴。说:“我的孙子可长大了,会给奶奶买生日礼物了。”当时我的心情特别开心,因为我给奶奶买的是她最喜欢的礼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坚强
       洗袜子
       写猫的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洗衣
       我学会了包饺子
       
       跟一家人过团圆年
       我的乐园
       开卷有益
       一次非常有意义的选举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圣诞节的礼物
    海泉湾神秘岛之旅
    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装满爱的礼盒
    一份特殊的礼物
    神秘小测
    神秘的发现
    最美的礼物
    最珍贵的礼物
    神秘的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