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坚强


我学会了坚强
坚强,是我们生活组成的一部分。没有坚强就没有克服困难的勇气;没有坚强,就没有通向成功的动力。

那天,我跟着爸爸去学溜冰。爸爸先买了两双溜冰鞋,然后带我走进溜冰池。啊,溜冰池里的人真多啊!我看着这些大哥哥、大姐姐在溜冰场上高兴地滑着。有的单脚旋转,像在跳《四小天鹅》;有的张开双臂快速地滑着,像大鹏展翅;有的还在波浪式的地方滑,就像大海上的一叶扁舟。他们各有各的绝招,我真羡慕他们呀!

于是,我让爸爸赶快教教我。爸爸耐心地说:“你先把两脚分成八字形,接着一步一步地向前滑去。有我在,你不用担心滑倒。”听了爸爸的话,我迫不及待地开始溜了。可是,刚迈出两步,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像海滩上的乌龟一样寸步难行了。我摸着摔疼的屁股,像霜打的白菜——焉了。这时耳边传来爸爸意味深长的话:“不要灰心,要学会坚强。失败是成功之母嘛!”听了他的话,我又鼓勇气,朝前滑去。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会溜了,而且还能溜得飞快。正在我得意忘形的时候,忽然前面出现了一个坡。我大惊失色,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可我总不能听天由命吧?爸爸的坚强的话语又鼓励了我,我把握好身体,腾空而起后,转了一圈就顺顺当当地落了下来。顿时,场上响起一阵掌声。我自豪地看看爸爸,他正竖着大拇指夸我呢!

那一刻,我学会了坚强。那一刻,我才明白:没有坚强就没有克服困难的勇气;没有坚强,就没有通向成功的动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洗袜子
       写猫的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洗衣
       我学会了包饺子
       
       跟一家人过团圆年
       我的乐园
       开卷有益
       一次非常有意义的选举
       生活中的传统文化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学会了弹钢琴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学会了关爱他人
    我又学会了
    学会滑雪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学会放弃
    我学会弹古筝了
    我学会了滑滑板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