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团圆中秋节

  

         

        中秋节这天,我们一家三口坐车来到了姥爷家。一下车,姥爷家的小黑狗远远地摇着尾巴来迎接我们。         一看我们来了,姥姥和姥爷赶紧为我们准备吃的。我和妈妈来到姥爷家的菜园,菜园里一个个沉甸甸的玉米棒露出了金黄的牙齿,一个个火红的辣椒好像燃烧着的火焰,一棵棵绿油油的大白菜一棵挨着一棵……整个菜园一片丰收的景象!         我们摘了一个水灵灵的大黄瓜,回屋一看,桌子上摆了一桌子好吃的,有糖醋鱼、红烧肉、烧鸡……姥爷还亲手做了一个我最爱吃的拔丝地瓜呢!我给每个人都倒了一杯果汁,我们共同举杯,欢庆中秋佳节。         晚上,月亮出来了,我们一起去赏月。圆圆的月亮十分明亮,但是却特别的小,新闻早就报道说:“今年中秋是月球离地球最远的一年,所以月亮看上去会比较小。”月亮上还有一个黑影,我想:是嫦娥和玉兔在看着我们,祝福我们中秋节快乐吧!         真是一个快乐、团圆的中秋节!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国庆节
       第一次写文章
       我和妈妈换着来
       童年的朋友
       有趣的体育课
       说话练习
       梦话
       伊吾金秋之旅
       迷失
       假如我是一棵树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一次特殊的中秋节
    中秋节随想
    我的中秋最快乐
    迷人的中秋之夜
    今年的中秋节
    愉快的中秋节
    特别的中秋节
    闲话中秋之夜
    中秋联欢
    难忘中秋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