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湖里公园


湖里公园

    一天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的早晨。二姑父看我们俩在家里非常烦燥,所以就带我们去湖里公园玩耍。湖里公园有刺激的激流勇进、蹦蹦车、水上挑战者……我们首先去玩水上挑战者,我们急忙跳了上去。这个游戏规则是,要用手上的激光枪来打几个鱼雷,就会喷出了水柱打中了我们俩一开始就你争我抢,我们突然撞了上来,撞了一个大浪花。我们俩向这几个鱼雷发起了进攻。我们一起用激光枪把鱼雷都打出了水柱。时间到了,水上挑战者真是太好玩极了。接下来我们去玩激流勇进,那条船真像一只小龙。一开始,服务员叔叔说:“大人坐在最后面,小孩坐在中间,比较大的小孩坐前面。小船平平稳稳地顺着小溪流动着。我们来到了小的冲浪板,我们顺着水流了下去。我们终于要挑战更大的冲浪板,我们升上去的时候似乎飞龙在天,下去的时候好像李白当中的一首诗的一句飞流直下三千尺。最后我们去玩蹦蹦车。我和表哥你撞我撞你。不一会儿,就玩完了。

    湖里公园真是太好玩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收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我的理想作文300字
       赚钱记
       博饼
       新疆之旅
       暖流
       木桐花开
       惊喜
       15岁了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