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长大

  美好的年龄和时光  
  我凭什么不快乐。  
  一万个美丽的未来  
  都抵不过一个温暖的现在。  
  每一个真实的现在  
  都是你曾幻想的未来。  
  ——题记  
  呐,你听见了么?那些人,大人,孩子都在欢呼着,因为,明天是一个欢乐的日子——儿童节,面对这个欢乐的日子,我却有些伤感,姐姐说过,初三就不会过儿童节了,我掰着手指算着,三年,三年以后我,就,长大,了。  
  说起来,我就是个不想长大的小屁孩吧,不想长大,是多么可笑的一个话题啊,可是真的,我不想长大呀。  
  “呐,你想长大么?”身边的人问我。  
  “不想。”我摇摇头。  
  “为什么?”她偏过头来问我。  
  我看着她那张精致的脸庞,有些失神,脱口而出“我害怕一切未知的事物,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我害怕一切未知的事物,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这个理由,有一点点好笑,却又有一点点严肃。  
  我已经习惯了小学的生活,下课了,大家可以一起玩游戏,可以大声讲笑话,然后,笑得前仰后合,有时候还可以牵着小伙伴的手,散散步,聊聊心事……这样轻松愉悦的日子,让我沉醉,沉醉在这个美妙的有些不现实的梦中,是的,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偶尔会狠狠掐一下自己,看看会不会疼……可让我突然跳出这个梦境,让我去迎接现实的生活,我有一点害怕,有一点胆怯,有一点退却,我并不知道我的未来是光明还是黑暗的,可我只能勇往直前。  
  我真的不想长大啊,有时候看着闹钟,很想有一根魔法棒,使时间静止,可随后又拍拍自己的脸,告诉自己,那是不可能的,有这个时间不如背背课文,马上就要考试了呢。  
  我突然很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6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让我
       从这以后,我害怕长大
       金桂
       人物描写
       屠蚊大战
       小黑点的魅力
       挑战也是机遇
       快乐的六一
       我爱秋叶
       臭袜子的威力
     
     快乐中成长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蚂蚁王国奇遇记《中》
     长大
     爱,让我
     从这以后,我害怕长大
     金桂
     人物描写
     屠蚊大战
     小黑点的魅力
    等我长大后作文400字
    长大了作文300字
    贺岁,我长大啦!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我长大了作文350字
    我发现自己长大了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我长大了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作文
    感悟长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