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蚂蚁王国奇遇记《中》

  到了那儿以后,一个“彪悍”的蚂蚁拍了拍桌子,向我叽叽喳喳的叫唤了一阵子,天哪,我真的听不懂他向我说了些什么,他见我半天不说话,便大摇大摆的朝我走来,我头上直冒冷汗,于是我伸起我的蚂蚁脚,在胸前画了一个十字,“主啊,保佑我吧,让这“傻大个”别做出什么傻事来。”他看了我一会儿,摆摆触角,向旁边的蚂蚁叮嘱了一句什么,就回到了椅子上。这时,又来了两只蚂蚁,将我用脏兮兮的带子绑了起来,我就这样被抬到了另一个蚂蚁洞里,准确的来说应该是监狱里,我被扔到了监狱里,过了一会儿,他们端来了一个盘子,好像是饭,我想“还算有点儿良心。”饭端来了以后,吓了我一跳,真是“蚂蚁好警察”呀,他们给我端来了一顿“营养晚餐”一只半死半活的苍蝇,一些米粒渣,还是生的,我看着那恶心的苍蝇,实在不忍吃下去,可我也不能不吃东西呀,于是我便一咬牙,心一横,凑合着将一些米粒吃了下去。妈呀,吃生米粒的滋味还不是好受的,胃里一片翻腾,向我抗议。到了晚上,该睡觉了,我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哎,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不知道老爸老妈怎么样,他们肯定急坏了。就这样想着想着,缺少睡眠的我便睡着了。  
   
 
   欲知第二天早晨我的情况如何,请关注蚂蚁王国《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6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大
       爱,让我
       从这以后,我害怕长大
       金桂
       人物描写
       屠蚊大战
       小黑点的魅力
       挑战也是机遇
       快乐的六一
       我爱秋叶
     
     快乐中成长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蚂蚁王国奇遇记《中》
     长大
     爱,让我
     从这以后,我害怕长大
     金桂
     人物描写
     屠蚊大战
     小黑点的魅力
    飞上天的小蚂蚁作文100字
    蚂蚁的语言作文400字
    游玩“哈梦王国”
    小蚂蚁作文200字
    蚂蚁搬饼干作文
    观察蚂蚁搬食物作文200字
    观察蚂蚁作文300字
    蚂蚁搬食的启示
    逗蚂蚁作文600字
    小蚂蚁搬面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