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从这以后,我害怕长大

  从这以后,我害怕长大  
  青岛市市北区实验小学六年级 朱泳霖  
  在我的生活中最令我开心与兴奋的就是和现在的同学们一起玩一玩,聊聊天,说说话;和老师一起讨论人生路途中的曲折蜿蜒,跌宕起伏人生了!看着有趣的书,欣赏着电视节目,玩着电脑……甭提有多高兴了。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时间的推移,这种想法已在我心中根深蒂固,无法抹去。从这以后,我害怕起了长大。  
  如果我长大了,上了初中,高中和大学,开始工作我就会与朝夕相处的小学伙伴们分别,看不到他们的笑脸,听不到他们的声音,不能在一起玩耍也不能说话,以后的联系方式就剩下qq和手机,我多么想和我的小学同学们一起并肩前进,一起工作,一起到退休。但是我做不到,大家一定会分别,很难再相见。大家也天各一方,虽然都十分想见一面,但是也只能坚守在岗位上。  
  告别了老师,听不到他们上课时那令人回忆的声音,听不到下课时他们对我们的叮嘱;看不到他们为我们批改的作业,看不到他们做的精美课件。  
  告别了学校,我们不能再回到原来那个再熟悉不过的位置;不能参加学校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不能再和同学们一起在同一片蓝天下聆听着国歌,向国旗敬礼;不能再一起踢足球。  
  告别了小时候玩的电脑游戏;告别了身上这件衣服;告别了玩具。  
  将来大家都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有一个好的工作,有一个宽敞、明亮的房子。 但大家在小学中的生活一定会被铭记,有些人就会淡忘。希望大家能用所剩的小学时光多多交流,多多回忆,珍惜现有的小学时光吧!  
  每当看到天真烂漫的一、二年级小同学们在玩耍,我的心头就会涌起一股暖流,仿佛看到了原来的我们。  
  小学的六年生活即将结束,我永远无法忘记在小学生活中的一分一秒,和同学们的面容与声音,但愿以后还能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6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金桂
       人物描写
       屠蚊大战
       小黑点的魅力
       挑战也是机遇
       快乐的六一
       我爱秋叶
       臭袜子的威力
       美丽的沙扒湾
       妈妈给我带来了快乐
     
     快乐中成长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蚂蚁王国奇遇记《中》
     长大
     爱,让我
     从这以后,我害怕长大
     金桂
     人物描写
     屠蚊大战
     小黑点的魅力
    考砸了以后作文400字
    以后约我
    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
    当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
    放学以后作文
    秋,从这里来
    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
    爱从这里起航
    生病以后作文400字
    兄弟们以后再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