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让我

  爱,让我坚强地生存在这个美好世界里,充满爱,让我活得精彩……”当我坐在窗前一遍遍聆听着,当我尽情地享受着音乐的旋律。我曾经问过自己:“爱,是什么?”当一次一次聆听,一次一次反思。我依然找不到答案,直到那天,我才真正知道爱是什么。在掀开答  
  案之前,我先介绍我的家庭。  
  我生活在爸爸的教育,妈妈的呵护的幸福中。在爸爸妈妈眼中,我是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总是那么调皮,捣蛋。当然,我也是爸爸妈妈的开心果。可以说,有我,我们家始终生活在洋溢着喜悦的生活中。  
  但是有时,因为我的任性,爸爸妈妈也会不知所措。  
  一件往事沉浸在我的脑海深处……  
  那一天,刚好是我的八岁生日,预先,爸爸妈妈准备给我过一次快乐难忘的生日。那天我早早起床,但起来后,爸爸却在收拾行李,似乎好象要去出差。我停顿了一下,对爸爸说:“爸,哪时候去准备啊,可要早点哦,我可等不了的!”  
  爸爸为难地说:“燕燕,对不起,我今天收到通知,要出差去了,所以生日不过了,乖,“不,明明打算好了,怎么可以不算数呢?爸爸骗人!”我大叫起来。  
  “这也是才知道的嘛!你不要在任性了,今天爸爸是不能帮你过生日了,大不了推迟过嘛!”站在一旁的妈妈也帮爸爸整理起来。“听话,知道吗?”  
  “不,这生日我非过不可!不然,我就不是你女儿了。”那时的我不知怎么了,竟然说了这句话。  
  “你这孩子……”爸爸似乎也下定决心,一定要出差去了。而我强忍的泪水流了下来,飞快地冲出家门。  
  晚上,夜静悄悄的,无助的我在外边流浪着。过了好久,我见到有人拿着手电筒四处照着,是谁?不会是爸妈他们吧!“燕燕,你在哪儿啊?”是爸爸的声音。  
  我模糊地记着,爸爸妈妈那时已经找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6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这以后,我害怕长大
       金桂
       人物描写
       屠蚊大战
       小黑点的魅力
       挑战也是机遇
       快乐的六一
       我爱秋叶
       臭袜子的威力
       美丽的沙扒湾
     
     快乐中成长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蚂蚁王国奇遇记《中》
     长大
     爱,让我
     从这以后,我害怕长大
     金桂
     人物描写
     屠蚊大战
     小黑点的魅力
    母爱,不求回报
    爱,带给我感动作文500字
    关爱,无处不在
    爱,能走得多远
    母爱,五月的晨曦
    朋友,让我们道声再见
    三心二意的习惯,让我做事效
    母子深爱,人兽浓情
    好习惯,让我一生受益
    坏习惯,让我无地自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