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他

           呆呆的望着他    
     他,一个爱笑的男孩。有时,会嘟着嘴;有时,会耍小孩子的脾气;有时,也会耍帅;有时,会很霸道的承认我是他的;而有时,也会温柔地对我说,他爱我。  
     我和他是从一年级认识的,那时的他,好像并不怎么起眼,所以,我回想他在一年级的时候的记忆,怎么也想不起来了,我和他的认识,要从我的好朋友甜甜的事说起 ……  
     之前那几年,他是喜欢甜甜的,他也表明了他喜欢甜甜,但甜甜似乎不怎么在乎,因为他喜欢那个叫张宇航的,当时,他正和甜甜聊天,我们为了捉弄他,就在甜甜不注意的时候,发了一个我爱你,后来他为了这句话把我们都召集在一起,想要证明这句话是甜甜说的,但是甜甜也为了张宇航就死不承认,我也深深的意识到我错了,我为了赎罪就一直去安慰他,后来也许是他受我感动了,之后的几年里,我们成了在网上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也许,正是因为我们无话不谈,所以,我深深的爱上了这个男孩儿,尽管他之前爱过甜甜,我也不会因此而去放弃他。后来,我们渐渐的走到了一起。  
     上课时,我总是呆呆的望着他,望着他 …… 望着前面这一个可爱买萌又耍帅的男孩儿,有时,我会忘了当初我是怎样喜欢上他的,也会忘了当初我们是怎样走到一起的,但是,亲爱的,无论发生什么事,请你一定要记得,我爱你!!!真的爱你!!天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5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相信他人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因为爱,所以信任
       试一试,会让你知道天有多高
       信任他人,也让他人信任自己。
       试一试 才有成功了
       试一试 就能成功
       学会观察
     
     论文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有限的水资源
     身边的名人
     寄给天堂的老姥
     农夫乐园一日游
     考试后的反思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亲爱的姥爷我爱您
    妈妈我爱您
    我爱踢足球作文300字
    我爱睡懒觉作文400字
    我爱松树作文300字
    妈妈我爱你作文200字
    我爱冬天作文300字
    我爱爸爸妈妈作文300字
    我爱读书作文500字
    我爱吃的水果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