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明的礼物

   母亲节快到了,同学们都为妈妈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小明也想送妈妈一朵康乃馨,他徘徊在花店门口,因为口袋里的钱不够。  
   就在小明准备离开花店回家的时候,他发现不远处有一张的纸静静地躺在地上,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张20元的人民币。小明想,要是用这20元钱买花给妈妈,妈妈一定会很高兴的,妈妈一定会夸我是好孩子的。可是,小明转念又一想,丢钱的人该多着急啊,我是一名优秀的学生,老师也教育我们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我应该把这20元钱交给失主,而不能自己花了这个钱。想到这里,小明决定找到丢钱的人,把钱还给那个人。  
   小明在拾到钱的地方等失主来找,也不知道等了多久,还是没有人来认领。突然一个身影出现在小明的眼前,是一个和小明差不多大的小学生小亮,似乎在找什么东西。小明问他:“你丢了东西了吗?”  
 “母亲节到了,我想到花店买束花给妈妈,可是进入花店后,我才发现我把买花的钱给弄丢了,我找了很久都没能找到。”  
  “你丢了多少钱啊?”小明问道。  
  “一张20的,这是我积了一个星期的零花钱,可是没想到,关键时候却把它弄丢了,我可真是粗心大意,要是哪个好心人能拾到钱还给我就好了。”  
  “这是你的吧”小明拿出刚刚在路边拾到的钱。  
  “是的,是的,就是我的,就是我丢的钱,谢谢你,你真是个好学生。走,我们一起去花店买花吧。”小亮高兴地回答说。  
   这样,两个人一起走进了花店,小亮买了两朵康乃馨,一朵是给自己的妈妈的,另一朵是送给小明的妈妈的。小明高兴的接过康乃馨,说:“谢谢你,明年我也要自己存钱给妈妈买礼物”。两个孩子拿着花高兴地离开了花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2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三毛全集有感
       又是一年清明时
       咖喱饭是怎样炼成的
       给老师、同学的赠言
       给同学和老师的毕业赠言
       对同学和老师说的话
       给同学老师的话
       给同学的赠言
       给同学们的毕业留言
       对同学和老师的赠言
     
     镜子
     致——手上的那块疤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胡先生”大战
     感受母爱
     母爱,不求回报
     我的读书生活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关于郭敬明的作文
    聪明的娜娜作文200字
    聪明的小猴子作文200字
    世界上最好的礼物作文200字
    聪明的爸爸作文250字
    刘小明的故事作文200字
    迟到的礼物作文
    聪明的王明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聪明的小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