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做饭

    你会做饭吗?你做的饭可不可口呢?如果,你的手艺都算不上可口的饭的话,那我的厨艺就就更没的说的了《那可不是一般的差!》!     今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的午餐需要自己搞定。“我终于可以大展我的厨艺了”我在心中欢呼到,“不过,吃什么呢?…… 不是吧…… 还要去买菜?这…… 买什么菜啊?!我…… 我不会做菜耶…… 要不…… 打电话给妈妈问问吧…… ”喂?《电话拨通了》…… 妈妈?…… (没有人接)滴~滴~滴~滴~滴”我绝望的望着手机,“为什么…… 为什么?没有人接?…… ”     “唉…… 看看有没有零食吧…… 咦?哇!《⊙0⊙》还有一包方便面!太好了!《两眼放光ing》…… ”     做方便面开始了!“额…… 先放盐…… 放醋…… 哦对了!我还要放开水…… 《以下省略各种用料》……”     经过了一系列的失败,终于我吃到了只剩渣了的方便面!太开心了!不过…… 这味道…… 好像有点不对…… 《晕倒ing》     唉…… 到头来还是下馆子吧…… 至少不会为做饭发愁,难吃到晕倒了…… 我…… 我可怜的厨艺啊!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自己做饭了…… 至少我再也不拿自己当作“小白鼠”来试验我所做的“暗黑料理”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2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明的礼物
       读三毛全集有感
       又是一年清明时
       咖喱饭是怎样炼成的
       给老师、同学的赠言
       给同学和老师的毕业赠言
       对同学和老师说的话
       给同学老师的话
       给同学的赠言
       给同学们的毕业留言
     
     镜子
     致——手上的那块疤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胡先生”大战
     感受母爱
     母爱,不求回报
     我的读书生活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做饭作文300字
    我的爱好——做饭作文250字
    第一次尝试做饭作文600字
    第一次做饭作文400字
    自己做饭作文
    做饭作文400字
    第一次做饭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50字
    第一次做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