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挣压岁钱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很不解:压岁钱还用挣?不是长辈直接发的吗?呵呵,这就是我爸爸、妈妈和其他人的不同之处了。  
  春节时,我的爸爸、妈妈认为“直接发压岁钱”这一做法毫无新意,于是就想出了这么个“点子”:我每给他们写20字的祝福语,他们就给我100元钱,压岁钱钱数上不封顶,但写的话语不能重复。我听后,心花怒放,暗自高兴:嘻嘻,这还不容易?一会儿爸妈的钱包就要大放血了!  
  回到书桌前,我立马动笔了。我刷刷地写着,压岁钱的钱数也在不断上升。过了一会儿,我不得不停了下来,因为,我发现实在没有什么可写的了。  
  我真不甘心呀!我拍了拍头,又想了一会儿,还是写不出来。什么“心想事成”呀、“万事如意”呀、“身体健康”呀之类的祝福语,我都写完了,总不能再写一遍吧!该怎么往下写呢?我一动不动地坐着,心里万分懊恼:难道,我就写这40多个字了?难道,我只能挣200元钱了?这么算来,我今年的压岁钱仅仅相当于去年的三分之一啦!  
  这可怎么办呢?我绞尽脑汁后,突然灵光一闪:今年不是马年吗?于是,我马上想起了央视春晚上主持人说过的“马上有钱,马上有车,马上有房”等马年专属词语,顺利写到了143个字,如愿以偿地挣得了700元压岁钱。  
  你要是问我满足不满足?我告诉你:我不满足!俗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与此同理,我也觉得:“不想多挣压岁钱的孩子不是好孩子”。如果明年还是这法的话,我一定要挣爸妈1000元钱。  
  怎么样?我第一次挣压岁钱的故事还算新奇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2/2064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活宝”
       亲爱的的黑豹
       雨趣
       我家的小黄
       朋友…
       信心是成功之本——永不言弃
       误会
       多味的十四岁
       我心中的黄河
       见义勇为
     
     我有一个梦
     游水滴石穿
     家庭拔牙记
     我姐姐的小狗
     我小学的二年级的老师
     当我面对挑战的时候
     痛!牙疼真要命!(1)
     致我那死去的牙齿
     飞吧,飞吧,带着思念飞回去
     我在校园留个影儿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400字
    一次特别的活动作文400字
    一次小探险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次游玩作文300字
    第一次竞选班干部作文200字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第一次煎蛋
    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