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坐飞‘鸡’

       坐飞‘鸡’  
   小时候的我很调皮,常常做些大人无法了解的愚蠢事情, 坐飞‘鸡’,就是其中一件。  
   那天,刚来到我外婆家,就看见满院子的鸡,有黑鸡,有黄鸡,有彩鸡,当然,还有灰鸡。  
   吃过饭,我闲着没事做,想起院子里的那些鸡,于是,便走到院子里,和这些鸡玩,突然,听见头上轰隆隆的响,抬头一看,原来是一架飞机从我头顶上飞过,这时我灵机一动,那些人做的是飞鸡,那外婆这里正好有这么多鸡,我和不也尝尝坐飞鸡的滋味呢?说做就做,我双眼迅速一瞅,瞅见了一只灰色的大公鸡,身体健壮,正适合我,于是我把其他鸡全赶开,给我俩留下了宽敞的地方。我走上前去,一屁股坐了上去,这只鸡竟然一下子就趴在了地上,更别说让它飞了,现在站都站不起来,“怎么回事呀,这只鸡是不是太小了呀,怎么我一上去就趴下了呢,那飞鸡上那么多人,该是多大的一只鸡呀!”我低头边拍鸡屁股,便埋怨道。说完,我又站起来,让那只鸡休息了会儿,便又开始‘飞’了起来,无奈,鸡还是不听话。  
   正在我兴致勃勃的准备再一次‘起飞’时,妈妈和外婆回来了,看见我这副样子,还一脸茫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上前去,让妈妈帮助我起飞,妈妈这才明白了,乐的哈哈大笑,这下换我站在那里迷惑不解了:妈妈为什么笑得那么开心呀,是不是听见我可以坐飞鸡了,所以才这么高兴的呀,那怎么还不帮我飞呀?于是我又一次让妈妈帮我,这时妈妈停止了笑声,走过来摸摸我的头,说:“傻孩子呀,这鸡不会飞的呀,你也坐不上去的。”“为什么呢?”我天真的问,“因为这鸡和飞机不一样,飞机特别大的,而咱们家的这只鸡是吃的,这下你明白了吗?”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直到现在,我想起来这件事,还是觉得十分可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3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春天在哪里的作文作文
       积小流以成江海 重大附小6.3班作…
       爱,在人间 重大附小 六2作文
       家人的爱 重大附小六年级一班作文
       青年一代作为未来中国建设的中坚…
       光 芒作文
       中国梦作文
       美丽的树叶
       赏雪
     
     父爱幽香(转载)
     2013-05-04秦望山拾趣
     游龙潭沟
     凶巴巴的师傅
     书真让我着迷
     我是好样的
     保护水资源
     朋友谢谢你
     我想说
     张丽莉——用爱撑起的天空并不寂
    陪奶奶坐飞机
    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坐飞机 去意大利
    第一次坐飞机500字
    第一次坐飞机的作文
    独自坐飞机
    坐飞机去北京
    坐飞机初体验
    坐飞机
    第一次坐飞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