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陪奶奶坐飞机

                陪奶奶坐飞机  
    不知不觉中,我又长大了一岁,时光流逝的飞快。而奶奶在我身旁的感觉却从未消失。  
    奶奶是最疼我的,有什么好的东西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奶奶有七个孙子/女,无疑,我是奶奶最喜欢的那个,去年,奶奶在我们广州住了一年,身体养壮了。肚子也养胖了。血压也正常了,跟我的感情也更深了……  
    眼看就要过年了,大家都回老家了。可着急的我们却买不下火车票。火车站、网上到处订,就是没有。无奈之下,我们之后买了飞机票。(其实,这也不全是无奈。爸爸是这么想的:‘奶奶有80岁了,却还没有坐过飞机,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了。所以,正好乘着这次买下不火车票为借口,让奶奶坐一次飞机。于表自己的孝心)  
    飞机票已经订好了。收拾好东西后,我们就匆匆出发了。(我家没汽车)可飞机是早上7:30的啊,我们家离飞机场又远,所以赶不上飞机,还好,爸爸是个人缘极好的人,一个电话打去,就解决了。爸爸叫了一个同事,我们坐他的车去。爸爸让我去给自己和奶奶买几桶泡面等着到了飞机场吃,顺便让我买瓶水,和一盒烟,我知道那是爸爸为了感谢司机叔叔特意让我给他买的。我笑着点了点头,就冲向了超市,不一会儿叔叔的车就来了。我把水和烟递给叔叔,向他说了声:“叔叔好”之后,我就上车了……  
    一路上,爸爸和叔叔有说有笑的,可奶奶却一言不发。可能她想到了,想到了:上了飞机就要跟他的儿子说再见了吧!(这次爸爸和妈妈不回家)所以才会如此沉默。”是啊!我也要离开我的家了,离开我的爸妈了,因此,一丝不舍悠然而生,但更多是欢乐,回到老家之后就可以见到一年没见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还有小时候在一起玩的同伴了。就这样在不舍和兴奋的徘徊中,我们走进了机场(白云机场)。  这是我们第一次坐飞机,怎么坐还不知道呢!又没有大人,这次我真是死定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6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节
       无意间的美
       由清明节想到的
       哼嘟,我的宝贝
       寒假小事
       致---小学生活最后3个月
       参观科技展览
       美在生活中
       樱花树下的友情
       美的生活
     
     怎样放“风筝”
     陪奶奶坐飞机
     清明节
     无意间的美
     由清明节想到的
     哼嘟,我的宝贝
     寒假小事
     致---小学生活最后3个月
     参观科技展览
     美在生活中
    看望军属老奶奶作文
    偏心眼的奶奶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作文
    奶奶的爱
    我成了奶奶的好帮手作文
    老奶奶和小姑娘
    爷爷奶奶回来了
    去奶奶家作文
    奶奶过生日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奶奶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