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怎样放“风筝”

              怎样放“风筝”  
  放学回家的路上,经过某个广场,仰望着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看着熙熙攘攘、川流不息的人群,广场两侧则是绿影婆娑、鲜花锦簇美丽的景色。然而,这些并非正真吸引我的,让我驻足观望的是一只在天空翱翔的风筝。看它的翩翩起舞、看它的随风飘扬、看它摆脱一切在天空中自由飞翔…。.  
  瞬间,泪珠潸然而下,忽然起了小时候,小时候的时光;小时候的伙伴;小时候的快乐;还有那最难忘的童年时的风筝……  
  不住的哀伤流露出来,哀伤中带着苦涩的幸福、幸福中带着淡淡的悲伤。小时候的时光总是自在的:几个伙伴聚在一起,每逢春天,两只大眼睛总是看着无边无际的晴空,盯着那天空漫舞的风筝,激动不已。小时候家里穷,没什么玩具,也就只能是跟村里的伙伴在一起跑着玩。想想那时,春天里最快乐的事,无疑是大家凝首那天空的风筝,带着想象,触景生情了。  
  还记得,那次,我们又一起坐在田野上仰望风筝时,忽然看到一只风筝断了线,正在随风飘落,大家兴奋不已,迎着那风筝使劲儿跑。终于在奔忙一阵后捡到了那只流浪的风筝。从此以后,大家望风筝的情景就少见了,然而,更多的是,大家在一起快快乐乐的放风筝:一个伙伴在前面牵着线,后面的一群小伙伴也跟着跑啊!叫啊!天上的风筝似乎也听懂了我们的心声,在空中摇摇摆摆,飘飘荡荡,仿佛在给我们伴舞似的!想想那时,我们的生活总是充满笑声的……  
  还记得,第一次学放风筝的时,无论如何,大家都不能把风筝送到天上去。大家都很难过(有了风筝,却不会放)。可大家却没有放弃,一次次的实验、一次次的琢磨。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那只风筝,它迎着风,飞上了天空……  
  那时!看着风筝起飞的我们总是异常幸福和快乐的。然而,望着现在天空中的风筝。那时的幸福仍旧燃烧,可快乐,却变成了永远的回忆。  
  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76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陪奶奶坐飞机
       清明节
       无意间的美
       由清明节想到的
       哼嘟,我的宝贝
       寒假小事
       致---小学生活最后3个月
       参观科技展览
       美在生活中
       樱花树下的友情
     
     怎样放“风筝”
     陪奶奶坐飞机
     清明节
     无意间的美
     由清明节想到的
     哼嘟,我的宝贝
     寒假小事
     致---小学生活最后3个月
     参观科技展览
     美在生活中
    我们是怎样长大的
    怎样面对挫折
    到底该怎样安静呢
    让我怎样感谢你
    怎样才是聪明呢?
    豆子是怎样发芽的
    明天我们该怎样学习
    怎样成才
    怎样过春节才有意义
    盆栽蒜苗是怎样成长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