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

夜晚,皓月当空。我急急地赶回家中,一块已经掉了黑漆的破旧不堪的小黑板映入眼帘,这便勾起了我许多的回忆。
   黑板上的人生第一课
   我的人生最初的记忆便是我第一次上课时的情景。讲台上挂着一个一米多的小黑板。黑板因年久而变的凹凸不平,边边角角都已经磨损了,但却被擦得发亮。一位年轻的穿着白裙子的女老师翩然地走来了,她用纤细的手指拿起一根粉笔,熟练地在黑板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并用手指着黑板教我们:“a,b,c,d……”我们盯着那一串串陌生的字母学道:“a,b,c,d……”这美好的一刻永远地铭记在我的脑海里。
   黑板上的主题班会
   一转眼,三月份到了。又一次学习雷锋主题板报活动开展了。组织设计的自然是我这个团书记了。于是我组织了几名同学准备大干一场。同学们踊跃地报名参加,晓红把手举得老高,生怕落下她;小明直接站了起来。面前的一排排手臂就像一片小树林一样。小程热心地拿来了版面设计,小依带来了彩色粉笔,连最淘气的东子都凑了过来,看看能帮什么忙。在绘图时大家更是互相帮助,小程的字迹不好,小依一把夺过彩笔说:“咱俩换一下,你绘图,我写字。”工作很重,不一会,晓红累的脸上挂上了小汗珠,不时用染上色的纤细的手指擦擦汗,哈,都变成大花脸了,小程热得左手拿着书本扇风,右手却迟迟不肯停下手中的活。大家都卖力地工作着,板报很快布置完了,望着辛勤地汗水换来的劳动成果,我们欣慰地笑了。
   黑板,伴随着我成长,有快乐,也有欣慰,它一直伴随着我成长,更会带着我奔向希望,奔向远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2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一游玄武湖春景作文
       生命因友情而精彩作文
       想起你的时候作文
       奋斗也美丽作文
       幸福的滋味作文
       杭州湾湿地游记作文
       运动会上我努力作文
       英语课上的游戏作文
       体验劳动的快乐作文
       五指争功作文
     
     父爱幽香(转载)
     2013-05-04秦望山拾趣
     游龙潭沟
     凶巴巴的师傅
     书真让我着迷
     我是好样的
     保护水资源
     朋友谢谢你
     我想说
     张丽莉——用爱撑起的天空并不寂
    英语课上的游戏作文
    天台上的少女
    公交车上的雷锋
    班上的趣事作文300字
    科学课上的收获作文
    脸上的疤痕作文
    爸爸身上的雨珠作文
    舌尖上的春节
    舌尖上的第一名
    当老师不在班上的时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