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种花

  在我家楼顶,生长着许多向日葵。那朵朵盛开的三角梅,是多么的美,多么的茂盛。  
  现在,刚好是向日葵盛开的季节,那一朵,两朵,三朵的向日葵,真让人爱不释手。一次偶然的机会,有一位朋友给了我一袋向日葵的种子,我准备了花盆、肥料、小花铲、小水洒和种子,我先把肥料放在最低层,再把土放在肥料上面,再把种子放入土中,在埋上,然后浇水。  
  第一天,种子没有变我浇了水,第2天,从土里冒出了小芽,我很兴奋,我有叫了水,把它放在阳光下。第三天,小芽几乎没有一点变化,我等不及,我想:我给它多点水,小芽应该会快的长大吧!我给小芽一大盆水,过了几天,小芽安息了。我去问老爸这是为什么呢?老爸说:“应为你给它太多水了,饱死了。上网查一吧?!”我上网一查,全是关于怎们种向日葵我看中了一条是:选种:要选个体饱满的长的作为种子整地:土地深翻,施肥,(花盆要30厘米的,自配营养土)催芽:将种子放在盘子里,放上水不要淹没种子,盖上一块布,放在有阳光温暖处(类似生黄豆芽)选地:挖坑浇透水播种:将露白处向下插入土内每个坑3个。陪土2-3厘米。浇水。日常经常保持湿润一周后就破土。我照这样做,果然过了40天向日葵终于开花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种花没有绿色通道,只有坚持不懈下去才会成功,人做事也是这样的,只有脚踏实地的去做这件事,才可以走向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2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身边的“小雷锋”
       冬游故宫博物院
       九曲黄河观日出
       若尔盖大草原之旅
       红豆、黄豆,我来分
       母亲我想对您说
       如何学好语文
       让压岁钱更有意义
       坚 持
       刷牙水
     
     紧张的一刻
     牡丹
     人生感悟
     航模比赛
     生活是个谜
     垃圾的启示
     风中纸屑
     汗水与金子
     我的“第一桶金”
     假期见闻
    种花作文
    关于种花的作文
    种花生的作文
    由种花引出的……
    4月16日种花生
    第一次种花生
    种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