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丫头,笑一个

  我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听着一个小女孩银铃般的笑声,勾起了我心底最深的回忆,最不愿接触的回忆。  
  我还记得,她是一个爱笑的丫头,一天到晚都嘻嘻哈哈不停。一开始我们觉得丫头的笑声蛮好听的,可听久了,都感觉烦了。尤其是我他们两个个孩子王,都要烦死她了。让她别笑她就是不听,还在嘻嘻哈哈。没办法,他们开始揍她,一开始就是轻轻地打一下,警告一下,她不听,所以他们都下了狠手,虽然只是孩子,但揍人的水平不亚于大人。我们都还记得一个大雨磅礴的夜晚,他们两个一起打她,踹她,抽她,打她,我虽然护着她,可双拳难敌四手。丫头伤痕累累的躺在地上,声旁还有鲜血。他们傻了。赶紧回家,我也吓傻了,呆呆的跑回了家。没人理那个可怜的小姑娘。连过往的行人都是无情的瞄了她一眼,直接迈了过去。后来,我们谁都没听见丫头的笑声,听了这么久,突然一下没有了,我们都感觉很陌生。也不知过了多久,一位陌生人告诉我们,丫头死了。是被我们打死的。于是,这个晚上,我和另外两个打死丫头的小孩,还有我们的父母,一起逃出了这个城市。很奇怪,丫头死的这件事,只有我们知道,其他人都说丫头还活着。我很愧疚,是我打死了丫头,那银铃般的笑声我们再也听不到了,那纯洁的眼眸我们再也看不到了。丫头我对不起你!  
  没听见这笑声,我心里就会生出一种罪恶感。从三岁那年,到今年十岁,我一直在丫头忌日的时候,在她的墓前放上她最爱的东西,看着墓碑上的笑脸,我的眼眶再次湿润,我以前总对丫头说:丫头,笑一个。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5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惊心动魄的数学课
       我不在这里
       真令人怀念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木棉树
       猜猜她是谁
       让我说声谢谢你
       夸夸门卫大爷
       智慧大比拼
       生命是无价的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悲喜交加
     童年回忆之旅
     我想,我长大了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抬头,看一下天
    面对挑战,笑迎春天
    我们班的“傻丫头”
    我这个小丫头的“公主梦”
    傻丫头,可不可以做我2小时零
    咱们班的“疯丫头”
    昂起头,即是美丽
    嘻哈疯丫头!(2)
    嘻哈疯丫头!(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