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傻丫头,可不可以做我2小时零1秒的女朋友啊~(转载)

“做我女朋友好吗?”说完男孩对着女孩坏坏的笑!  
  “不好!”女孩生气的回了男孩一句,然后还不忘丢一个白眼给他!这已经是女孩第30次拒绝男孩了!可男孩…  
  男孩是学校里的小混混,也是班上的小霸王!只有他说一,没人敢说二!他让你站着,你不敢坐着。可唯独他们班的一个女生就不给她面子,就不怕他!什么事都跟他对着干!男孩虽然是个混混,但他还是有自己的原则的:不准欺负女生!不准动手打女生!所以呀,男孩只能干生气!不过他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他丈着自己长得有几分帅气,就去追求女孩。以为这样就会让女孩屈服。可没想到…  
  “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嘛?”男孩快疯了般的说道!  
  “不好!不好!不好!你听不懂人话吗?”女孩也恼怒的回着他!  
  ”喂!傻丫头你不要这么不给我面子好不好?你可是第一个拒绝我的人呢!也是唯一个!你自己说你这是第几次拒绝我啦?都40次了!从来没人敢对我这样!你看看追我的人排着对我都没答应呢!做我女朋友是你的荣幸!难道我哪配不上你了吗?你看我英俊萧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stop ! 你走开啦!很吵耶!”男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女孩打断了。男孩被气得满脸通红,然后指着女孩的鼻子说:“你…算你狠!”然后就气冲冲的走出了教室!男孩刚走教室里就闹了起来。女孩都在和同学们偷笑!一个同学说:“欣蕊,好样的!为我们出了口气!”其他同学也跟着起哄起来!“嗯嗯,欣蕊,就这样!不给他留面子,让他没台阶下!”…欣蕊没有说话,只是对他们微微的笑,然后就自己做自己的事了!  
  往后的每天,男孩依旧说同样的那句话。可每次都遭到拒绝!  
  都两个月过去了,也就是60几次了。但没有一次成功!也许他们都已经习惯了吧!男孩习惯了每天都会跟女孩说那句话,而女孩也习惯了只要男孩说那句话都会拒绝!时间在流逝,感情在培养!不知不觉男孩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nhn
       小溪
       天极战神4(续)
       寒假逸事——一朵红玫瑰
       不懂、世界
       那个夜晚(下)
       那个夜晚
       盼望
       我希望
       离别我的友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们班的“傻丫头”
    我这个小丫头的“公主梦”
    咱们班的“疯丫头”
    昂起头,即是美丽
    嘻哈疯丫头!(2)
    嘻哈疯丫头!(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