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拾趣作文400字


童年拾趣作文400字

总喜欢一个人坐在一个安静的地方,想着小时候的有趣事儿,傻傻的笑……
  摸鱼
  五岁那年,我和爸爸去乡下玩。大人们都在一个很浅的人工池塘里钓鱼,我太小,拿不动鱼竿,情急之下就冲进了鱼塘去摸鱼。突然,我摸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兴奋的大嚷:“我摸到鱼啦!”随即将‘鱼’举了起来,一看,顿时傻了眼,原来是一把扫帚!我气愤地将扫帚扔回了水中,只见银光一闪,一条鱼蹦进了我的怀里。鱼儿不停地扑腾,满村都可以听见我那得意的“哈哈哈”。
  画画
  七岁时,我上了小学。没事在家最爱画画,放假和堂哥回到爷爷家时,我画的更猖狂了。在哥哥的支持与帮助下,我在墙上画,在地上画,在爷爷的东西上画……每次爷爷发现了,都会痛批哥哥,我这个罪魁祸首[注: 魁:为首的。作恶犯罪的头子。]在一旁看着哥哥对我使眼色,乖乖的到爷爷面前认错,获得了爷爷奖励的巧克力,把哥哥气得要死。有一次,爷爷午睡时,哥哥翻出爷爷的白衬衫,拿过我的彩笔,和我一起大画特画:在袖子上画个太阳,在领子上画朵小花,在口袋上画个小人……不一会儿,一件花花绿绿的衣服就出现了。哥哥壮起了胆,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渴望理解
       渴望成功作文500字
       关于改变的作文
       新农村新生活
       有关写大自然的作文
       我渴望拥有一双翅膀
       虫虫世界历险记
       神秘的石格格岛读后感
       王子与贫儿读后感
       如果我们只剩下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